她是T型台的宠儿人称内地版“林志玲”,她是影视圈冉冉升起的新星,她与游戏有着不解之缘曾多次参与游戏相关活动,她就是宅男女神周韦彤。近日,周韦彤携最新拍摄的游戏微电影做客新浪游戏,与网友一起畅聊美女的游戏人生。


为了微电影努力减肥

新浪游戏:此次为《爆裂天空》拍摄游戏微电影都做了那些准备?

周韦彤:此处为爆裂天空拍摄微电影,我做了很多准备,心理准备啊,服装上的准备啊,最近也在积极减肥,希望上镜会看起来更加好看一些,其实朋友看到我都已经觉得我够瘦了,但是上镜还是要再瘦一点,所以,为了爆裂天空呢,我减肥了!


新浪游戏:《爆裂天空》开测以后是否会和玩家一起玩?游戏ID会是什么?

周韦彤:这应该是秘密吧!搞不好我随便就上去了,然后用一个秘密ID跟你们一起玩。所以,你们大家要小心哦!


周韦彤

称职男朋友不沉迷游戏

新浪游戏:你相信虚拟世界里也有真爱吗?

周韦彤:我相信虚拟世界里面的爱情是在虚拟世界的爱情,那也应该是真爱吧,但是这种爱情应该有很浪漫的那种色彩。


新浪游戏:如果遇到男玩家在游戏里向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周韦彤:向我告白哦,网恋么?好啊!不错啊!反正平时生活中都没有人跟我告白,在网上有人跟我告白我求之不得呢。


新浪游戏: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玩游戏没时间陪你,你会怎么处理?

周韦彤:我觉得他是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对生活没有办法管理,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我希望他玩游戏的时候就好好玩游戏,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好的在一起。可以全情投入每个时期,不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不理我!


周韦彤

请期待全新性感写真

新浪游戏:你出道以来多次参与游戏相关活动,平时自己会玩游戏吗?都玩什么游戏?

周韦彤:其实我跟游戏的渊源还是蛮深的,不会特别的迷恋在电脑前玩游戏,但是在平时的时候,拍戏的空档,去玩一些比较简单的游戏,这样会适当舒缓自己的一些压力。


新浪游戏:你平时都是以女神的形象跟大家见面的,会不会担心大家只看重形象而忽略了演技?

周韦彤:这或许是每个女生都会面临的吧,特别是像我们这些以模特身份出道的,但是在我们慢慢的将自己的作品累积的比较多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成长,看到不同的我,所有我倒是不担心,请你们还是要继续关注我哟!


新浪游戏:娱乐圈素来有演而优则唱的规则,你是否也会出唱片?

周韦彤:其实我之前就已经在出单曲了,唱歌对于我是从小就很喜欢的一件事情,但是因为个子比较高,家里就首先想到把我送去当运动员,其次我很快就接触到模特,所以这两块就基本占据了我从小到大成长的一个经历。所以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接触歌。现在在娱乐圈,在我们演戏的同时也会有一些歌唱的配合,有条件让我去接触到唱歌的一些东西,让我也发掘到自己另外的一个特质,现在我签约的是美妙音乐唱片公司,我们公司也会不断的帮我做一些单曲出来,今年内会出我的一本写真、微电影以及一系列的单曲,将带给大家视听上的感受。


周韦彤

EP、微电影全面出击

新浪游戏:如果唱歌时间和拍戏时间冲突了,你会优先考虑哪一个?

周韦彤:我其实觉得不太会冲突,拍戏用的时间会比较多,唱歌呢一般是在一个秀上面或是一场晚会上面的一个表演时间段,我觉得还是可以调整的。


新浪游戏:2014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周韦彤:在2014年会有我2012年、2013年累计的一些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5月份就会有《城市游戏》这部电影出来与大家见面,然后大约在6、7月的时候,跟吴奇隆大哥一起合作的《向着幸福前进》也会与大家见面。做过几天我就回去准备自己拍的一个全新的写真集,还有我的EP和微电影。所以今年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


周韦彤

参与评论赢亲笔签名照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玩家们和粉丝说的?

周韦彤:谢谢新浪网友一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在新浪开博已经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你们都常常给我很多的鼓励和关怀,希望今年我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性感宅男女神周韦彤亲笔签名照片(10张),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周韦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