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吉:#E3 2014我最期待#“GOW”,“GOW”既代表《战神4》又代表《战争机器4》,两款游戏各自的上一部作品对我来说都是属于游戏分支的外传作品,而今年两款游戏正统续作的推出,应该能够让我找回原作应有的灵魂,另外《极品飞车》今年没有推出新作,很伤感。
6月6日
孙昊崙:#E3 2014我最期待#三大次世代主机都已经发售,所以本届E3展的最大看点就是各家游戏公司的游戏作品本身了。《使命召唤:尖峰行动》、《神秘海域4》、《合金装备:幻痛》等等一系列一线大作都有新内容即将公布,相比前两年的E3游戏展,今年的看点着实不少。
6月6日
Etiempo:#E3 2014我最期待#《龙腾世纪3》,《战争机器4》,《王国之心3》等等。如果说去年只是次世代的硬件处女秀,那么今年必定会是次世代游戏真正大放异彩的一届展会,相信会有更多真正称得上次世代的游戏纷纷亮相。个人最期待的自然还是《质量效应4》,即使是一段概念宣传也是好的。
6月5日

往期回顾

游戏微侃,泰坦天降,titanfall

游戏微侃,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游戏微侃,最终幻想,finalfant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