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抢鲜看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独家讯息,继《天堂2》之后,新浪决定再度出山代理网络游戏,本次确定将代理《上古卷轴OL》。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洽谈消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上古卷轴OL》将由新浪代理,汉化工作正在进行中。

  除了《上古卷轴OL》,新浪还将会代理另外一款在国外非常有人气的游戏,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会是哪一款网游。

  不过鉴于目前热论的“电竞”,新浪也非常有可能涉水电竞行业,代理电竞游戏。目前在代理榜单上第一名的是CS创作者的新作《战术干预》。

数据标题文字1

  据不可靠消息称,剑灵第三次测试还将会使用“激活码”的形式开启,关于激活码的发放也会采用“拍卖”的形式,至于拍卖形式还未知。有玩家猜测,此次拍卖会使用上次剩余的灵值,加上上次测试的等级装备之类的数据进行转化,然后进行拍卖。

  更有玩家猜测:反正无论最后都会有激活码流落到淘宝等交易平台上,腾讯索性自己在自家的交易平台上开始拍卖,起价998!998,剑灵激活码带回家!

  不过这点小钱完全不在“土豪”们的眼里,已经有不少人摩拳擦掌等待《剑灵》激活码的“拍卖”了。鉴于之前的2000,估计这次的成交价会更高。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近日,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的“电竞究竟算不算体育”算是暂时告一段落。前阵在被曝出喜欢在闲暇之余玩英雄联盟的奥运冠军陈一冰,又被秘密网友爆料出,他于近日神秘拜访了某位著名电竞选手,并拜师成功,开启了紧急密训。

  该神秘网友还向我们透露更为重大的信息,陈一冰已确定进入国家电竞队,只是还未确定会参与哪个项目。

  不过根据前阵子陈一冰的发言,可以大胆猜测陈一冰很有可能考虑作为《英雄联盟》项目替补等待,也有可能成为正选之一。但也很难排除陈一冰将作为正式选手,出席其他项目。

数据标题文字1

  由盛大代理的《时空裂痕》正式登录大众点评,当玩家的点评率达到一定程度的时,能为该服赢取强力装备奖励。不过有网友不禁猜测《时空裂痕》与大众点评的此次合作仅限于此吗?

  今日,有一条神秘的信息出现在了大众点评上:“这家店的麻婆豆腐不错,一定要尝尝。上次和女朋友去吃,才10块钱一份,还送一个时空裂痕花菜头的帽子。做活动的时候没赶上,吃一个麻婆豆腐就有了,真不错,推荐~约八点二十发”。

  但是随后该信息立刻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删除了,但是该信息依旧被《时空裂痕》的玩家挖掘出来,目前该店已经确认与《时空裂痕》的合作。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前几日于PAX上刚发布了新游《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暴雪,让众人不禁唏嘘如今暴雪也不得不给免费游戏和手游“跪了”。正在众玩家感慨之时,又有新的消息被悄悄透露出来。

  据可靠消息称,暴雪将进一步进军ios市场,接下来还会推出《炉石传说》的后续部分,分别为《炉石传说:星际英雄传》、《炉石传说:暗黑英雄传》以及番外《炉石传说:三强争霸》,具体命名还没有确定,但是这三个项目已经提上制作日程。

  其中《三强争霸》将会采用不同的游戏模式,其中英雄会融合魔兽、星际、暗黑三大顶梁柱的知名角色,分为三大阵营展开对战。

送福利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节操都不要了,送点福利算神马~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Alenvi、Etiempo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