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游戏没钱买装备 偷转前妻6000元散伙费

2014-03-1714:46:58来源:新浪游戏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夫妻离婚,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若是能不纠结财产痛快的离了婚,倒是省去了麻烦。但是离了婚又后悔的,却是少数。而下面这个男子,离婚后竟因没钱卖装备,而盗用妻子的“散伙费”。

  诸城市龙都街道的柳伟(化名)跟前妻宋华华(化名)协议离婚时,柳伟按双方约定付给了宋华华两万元“散伙费”。后来,柳伟不甘心给前妻两万元的“散伙费”,他知道前妻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在玩网络游戏时多次使用前妻银行卡上支付游戏费用共计6850元。宋华华发现银行卡上的钱被盗后报警,3月13日,民警将柳伟抓获。

  2012年,柳伟和宋华华经人介绍在短暂的相处后结婚,二人办了一张共用的银行卡,双方都知道银行卡账号和密码。一年后,新婚的激情与新鲜感过去之后两人开始了争吵,柳伟经常玩游戏,一玩游戏就对宋华华非常冷淡,这让宋华华感到非常愤怒,两人因为此时经常争吵。2013年12月份,柳伟提出离婚。“你给我两万块钱,我马上和你离婚,房子、家具我都不要,都归你。”宋华华跟柳伟说,柳伟听到后,马上同意了宋华华的要求。

  2013年12月25日,柳伟在双方共用的银行卡中存了两万元,然后把银行卡交给了宋华华,并承诺该银行卡以后归宋华华所有。宋华华收到钱之后,就跟柳伟到诸城市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离婚后的柳伟觉得一身轻松,在网吧玩网游的时候想买点装备,没想到手头上的钱不多了,柳伟越想越觉得给宋华华两万元钱自己吃了亏,在手机上打开购买网游装备的界面,用给宋华华的银行卡上的钱购买了游戏装备。此后,柳伟多次用给宋华华的银行卡支付游戏费用。

  2014年3月12日,宋华华准备取钱用,却发现银行卡中有六千多元不翼而飞,宋华华第一反应就是银行卡内的钱被盗了,她赶紧打110报了警,警方根据这一情况开展了立案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查到了进行交易的手机号,该手机号的用户就是柳伟,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了柳伟身上。2014年3月13日,民警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柳伟抓获。经审讯,柳伟交代自2014年1月15日至2014年3月8日,多次使用宋华华银行卡支付游戏费用共计6850元。(编辑:Alenv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