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4-01-10 11:14
影歌领衔魔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角色
《魔兽世界》中有着无数拥有宏壮事迹的英雄人物,比如阿尔萨斯,比如伊利丹,玛法里奥。当然也女性人物在魔兽的历史里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不妨让我们来看看《魔兽世界》中那些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角色吧!

  《魔兽世界》中有着无数拥有宏壮事迹的英雄人物,比如阿尔萨斯,比如伊利丹,玛法里奥。当然也女性人物在魔兽的历史里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不妨让我们来看看《魔兽世界》中那些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角色吧!

  

  排名第五,阿莱克丝塔萨

  阿莱克丝塔萨是泰坦留下守护艾泽拉斯世界和这个世界居民的五位上古巨龙之一。她是生命的缚誓者,红龙的领导者,也是所有龙类的女王。她很温雅,孕育着生命。虽然仁慈,很少参加战斗,但发怒之后,也鲜有敌人能从她的爪尖幸存。曾经的上古巨龙之一,现在人们口中的背叛者——死亡之翼是阿莱克丝塔萨的死敌。

  阿莱克丝塔萨能在榜上有名不仅仅是因为她是最强大的龙族之一,而且还因为她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玩家可以在龙眠神殿的顶端见到这位令人敬畏的女士,还有她目前的配偶考雷斯塔兹。

  

  排名第四,法斯琪女士

  法斯琪女士曾经是一位美丽的暗夜精灵,在上古之战时期,她曾经是艾萨拉女王的侍女长。艾萨拉女王曾经可以让泰兰德成为她的女仆中的一员,但却被泰兰德礼貌地拒绝了。然而忠心耿耿的法斯琪却无法轻易忘记女王的这次邀请,这段记忆成为了对她的折磨,她把女祭祀看作与自己争夺女王欢心的竞争者。

  这种毫无理性的念头推动了她不理智的行动,她试图杀死泰兰德,但是没有成功。在永恒之井塌陷的过程中,艾萨拉女王带着她的追随者去了海底,成为了娜迦。最终,法斯琪女士加入了背叛者伊利丹的军队对抗暗夜精灵。

  我将法斯琪女士排在第四并非因为她的英勇事迹,毫无疑问她很勇敢、充满热情而且忠诚,但是这也是她的缺点。对于忠诚她持有一种异常狂热的态度,嫉妒给她带来了无尽的痛苦。这也是为什么她的一切所作所为都严格约束着自己。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会想尽办法去得到它。

  法斯琪女士是燃烧的远征25人团队副本毒蛇神殿的最终BOSS,她在死前向伊利丹表述了自己的歉意。

  

  排名第三,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

  奥妮克希亚以人类形态——贵族卡特拉娜·普瑞斯托的身份参与暴风城的政治,由于美貌、见多识广等原因,很快得到了当时的摄政王伯瓦尔·弗塔根公爵的赏识和信任。然而,暴风城贵族的贪腐、迪菲亚兄弟会的肆虐、以及老国王瓦里安·乌瑞恩国王失踪的事件,据说都与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士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

  在玩家帮助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元帅从黑石深渊逃脱了出来后,这位元帅回到了暴风要塞,当众揭穿了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的真实身份——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死亡之翼的女儿。在杀死温德索尔元帅后,她逃到了尘泥沼泽的一处隐秘的巢穴中。

  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排在第三位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她善于玩弄手段。60年代的魔兽世界玩家应该都还记得她站在小国王安度因·乌瑞恩的身旁的样子,当你试图和她交谈,就会发现她只是“怒视”着你。她不怎么说话,但一旦开腔就如同射出一支支毒箭。奥妮克希亚在自己的巢穴中向人们展示了她真实的凶残的一面。很不幸的是,现在我们已经无法再看到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的人类形态颜容了。

  

  排名第二,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曾经是银月城的游侠将军。现在她已经是大名鼎鼎的黑暗女王,被遗忘者的领导者。当堕落的阿尔萨斯王子途径至此时,希尔瓦娜斯带领人民奋力抵抗,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这名邪恶的死亡骑士进入银月城。

  屠城之后,阿尔萨斯并没有打算让英勇的希尔瓦娜斯一死解脱,他残忍地将希尔瓦娜斯通过巫术复活,并化身为邪恶的女妖之王,让她永世不得安宁,并遭受无尽的诅咒,以此作为对她的惩罚。最终希尔瓦娜斯脱离巫妖王的控制,成为了黑暗流浪者,不断计划着向阿尔萨斯复仇。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是魔兽历史上最悲情和最富传奇色彩的英雄之一,但是她从未向自己的命运低头,努力让自己脱出困境并最终成为了被遗忘者的领袖,在死后的另一半“生活”里她表现出了坚强果敢和勇于面对。天谴之门事件后,希尔瓦娜斯越发的肆无忌惮,这让其他的部落领袖头疼不已。我很好奇这位英雄之后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她会有机会带领整个部落么?

  

  排名第一,玛维·影歌

  玛维·影歌,曾经艾露恩女祭司,同时也是守望者的领袖,伊利丹的狱卒。作为守望者,她拥有高超的狩猎和刺杀技巧。在伊利丹对自己的族人犯下罪行之后,玛法里奥决定将他囚禁。虽然玛维对玛法里奥一直敬佩有加,但对他的仁慈判决极不满意。她自告奋勇看守伊利丹,因为伊利丹对她兄弟的攻击让她忍无可忍。

  一万年之后,伊利丹在泰兰德的帮助下逃出了监牢,但是漫长监禁并没有让他吸取任何教训,而是开始怨恨看守过他的玛维·影歌。在追捕伊利丹的过程中,玛维·影歌被法斯琪女士和血法师凯尔萨斯捕获,并被关押在黑暗神殿附近的地牢中。最终,她和阿卡玛联手,共同击败了伊利丹并将他杀死在黑暗神殿的顶部大厅里。

  玛维的一生都在复仇中度过,也有人认为这是个凄惨的爱情故事。她看守了伊利丹万年之久,又在他越狱之后不断追捕,最终亲手终结了这名逃犯的生命。还记得伊利丹死前所说的话么?“没错……你是胜利者……玛维。但……一个猎手……失去了……猎物……就会……一无所有。你……没了我 ……就……什么……都……不……是……”玛维明白伊利丹的意思,她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最终她转身孤独地走入了神殿的暗影之中离去。有传言称玛维已经死去,但这个传言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或是否定。我们会在未来与她再次相遇么?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魔兽6.0种族天赋调整部落方面遭削弱  2014-01-10 10:21:21
          国外魔兽玩家的高质量凯尔萨斯王子COS 2014-01-09 14:27:45
          关于魔兽世界你不知道的12个有趣事实 2014-01-09 14:24:41
          魔兽玩家回忆:那年你我都曾为之奋斗 2014-01-09 14:18:43
          外媒称魔兽6.0德拉诺之王或本月底封测 2014-01-09 10:16:14
          魔兽玩家回忆:那年你我都曾经为之奋斗为之疯狂 2014-01-08 10:57:16
          魔兽5.4PVP新赛季将上线 装备等级540 2014-01-08 10:43: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