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爆料帝透露新英雄信息:长矛武士定位ADC

2014-10-2109:49:33来源:新浪网

  新英雄阿兹尔已经放出有一段时间了,在之前Riot已经透露会加强英雄的制作进度,争取今年放出的英雄数目更多一点。而今日,有神网友在Reddit上爆料下一个英雄的信息,可信度极高。不过目前该网友的账号已经被删除,网友猜测这是由于爆料太多受到制裁。

  先来看看爆料内容吧:

爆料截图爆料截图

  该网友透露下一个英雄是使用标枪的ADC,名字叫做Kalista,同时该英雄拥有一个名为soulbond的技能,该技能可以使玩家与其中一个队友连接。(用标枪的武士?)

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当然不能简单地相信此爆料的真实性。那么为什么要说这个爆料的可信度极高呢?

  来看看同样的玩家发送的另外一条信息吧:

之前的爆料之前的爆料

  这条是之前纳尔还没放出那段时间的信息,但设计师已经透露纳尔是上单,但我们并不知道它的名字是“纳尔”。而该爆料人则留言透露,这个英雄的名字叫“Gnar”,并且是约德尔人。同时,网友还查出爆料人的其它信息,他之前还爆料过“无限火力”模式。由此可见,该爆料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

  不过最后的信息,我们还是等官方放出来才知道。

来源:电竞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