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5: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何必仰望NBA!ACE DOTA全明星赛来袭

  庞大的赛事规划、漫长的竞赛周期、完善的数据统计、华丽的选手包装,这一切在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 DotA 电视职业联赛(ACE DOTA职业联赛)启动的那一刻,成为现实。

  顷刻。欢呼。激动。振奋。期盼。

  终于来了,最贴近职业体育的联盟体系,长期稳定的线下联赛。

  无法忘记,三个多月的厮杀、轮番的豪门碰撞、无数个难忘的瞬间,对于DOTA爱好者、对于粉丝,紧张的血雨腥风后,我们在期盼什么?一次明星的聚会,一次欢乐的盛宴,一场视觉的饕餮,一次全明星赛!

  明星云集的参赛阵容,赛场上他们各为其主,赛场下他们一笑恩仇。他们是场上对手、是宿敌、是兄弟、是基友。再次携手胜利还是踩在脚下,只有在全明星赛才能看到这一幕幕我们幻想过无数次的场面了。

ACE

  9月7日,属于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全明星周末即将拉开战幕。

  全明星赛有什么?

  娱乐竞赛

  解开束缚,让比赛变的更有趣,全明星赛设置了多个娱乐竞赛环节,全新的玩法、更欢乐的竞赛,也是明星们基础技战术的比拼,ACE DOTA联赛2012 S1全明星赛给你全面展现选手们赛场上的另一面。

  巅峰对决

  10名各个位置上顶尖的选手,2支绝对配置豪华的全明星队,1场全明星的个人秀,1次DOTA巅峰的激烈碰撞。

  全明星赛都有谁?

  群雄聚首,10位顶级明星,谁将成为队长?

  刀、塔两队,两名队长如何排阵,10名选手如何组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支梦之队,权利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他就将出现在9月7日ACE DOTA联赛2012 S1全名赛上。

  何必仰望,属于我们自己的全明星就在眼前。

  别再犹豫,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帮他站上全明星赛舞台。

  NBA很远,ACE就在身边。

  本次联赛由官方指定电脑处理器及显卡合作伙伴AMD和官方指定网游加速器合作伙伴迅游联合赞助!

  关于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

  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简称ACE) ,由中国10家顶级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著名专业游戏电视媒体GTV游戏竞技频道和SITV游戏风云为战略合作伙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