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德国EPS将举行CS:GO公开预选赛

EPS

  ESL宣布将为德国EPS联赛CS:GO项目举行三轮公开预选赛。

  在本月底前,ESL将举行三轮公开预选赛,送出CS:GO EPS联赛的6个参赛名额,这将取代原有的CS:S项目。对报名队伍的要求是队中至少三人居住在德国、奥地利、瑞士或列支敦士登,所有人拥有付费账户并且至少达到第3级受信。
 
  每轮预选赛前两名将获得本赛季EPS参赛名额。mTw和dotpiXels在分别赢得上赛季CS:S和CS 1.6冠军侯已经自动获得本赛季CS:GO项目参赛名额。最后四个名额将通过两届邀请赛决定。
 
  同时,ESL决定公开赛的比赛用图包括de_dust2_se、de_inferno_se、de_train_se、de_nuke_ve和de_mirage_csgo。其他规则为:只能购买4个手雷,只能购买2个闪光弹,允许所有武器和手雷。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