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4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E草莓登顶英雄联盟第一 2500分傲视国服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8月23日晚,WE战队上单路人王草莓(微博)在继S2赛季第一个到达2400分成为第一之后,又成为国服排位赛突破2500分大关的第一人,稳坐国服第一宝座。

 

  据草莓称,因为七夕节不能和女朋友一起过节,所以把情绪都发泄在了游戏上。玩家笑称,莫非这是草莓送给女朋友的情人节大礼。

路人王草莓和女友路人王草莓和女友
草莓排位赛积分已达2508草莓排位赛积分已达2508
草莓排位赛战况草莓排位赛战况

  WE战队LOL分队队长若风23日下午也曾发表微博,表示要冲击国服TOP1,可惜一觉醒来草莓就先到了2500分。

  WE战队在之前比赛中表现欠佳,这也许也是队员们猛练技术的原因之一。不过有消息人士称:WE战队内部已经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严格规范战队纪律的同时,还将吸收国内新秀clearlove,以更换表现不佳的队员。希望WE战队通过换血弥补自己的不足,在S2总决赛中证明自己!(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