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得1金!WCG2011国家奖牌榜中国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8: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WCG2011世界总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凭借QQ会员东珈AB的穿越火线冠军、Sky的魔兽争霸3亚军、XiGua的星际争霸2亚军以及Fly100的魔兽争霸3季军,最终以1金2银1铜的成绩继排行奖牌榜第二。韩国队则以3块金牌的优势领先中国队,最终以4金2银1铜的成绩,第七次捧起WCG国家杯,并获得10万美金的团体冠军奖。

  所有中国选手的战况一览:

选手
项目
名次
Fly
魔兽争霸3
季军
Th000
魔兽争霸3
止步小组赛
Sky
魔兽争霸3
亚军
Xigua
星际争霸2
亚军
F91
星际争霸2
止步8强
MacSed
星际争霸2
止步16强
Sen
星际争霸2
止步小组赛
Hui
星际争霸2
止步小组赛
Tyloo战队
反恐精英
止步16强
Ti-esports
反恐精英
止步小组赛
Halo
FIFA足球个人赛
止步小组赛
Satan
FIFA足球个人赛
止步16强
Skyline
FIFA足球个人赛
止步16强
QQ会员东珈AB
穿越火线
冠军
TtEsportsPadbear
穿越火线
止步小组赛
Invictus Gaming
英雄联盟
止步8强
For the Win
英雄联盟
止步小组赛
Bug仇
DNF个人赛
亚军
月与海
DNF个人赛
殿军
必须黑马
DNF团队赛
亚军
Team China
特种部队
止步小组赛

  而在几个重点项目中,《魔兽争霸3》和《星际争霸2》上国手都是屈居亚军,《反恐精英》项目中国手止步16强,令人扼腕。下面请看几个重点项目的详细赛况:

  《魔兽争霸3》项目:

  Fly在半决赛中意外输给了Lyn,而决赛中Sky在决赛中先胜Lyn一局的时候被连扳两局惜败,获得亚军。

  点击查看《魔兽争霸3》项目详细赛况视频>>

其实2011年的成绩已经比2010年好太多了
失意的Sky

  第一场比赛Sky采用FL速TR的战术,先敲了个商店直接买快塔TR。Lyn 2发PD,但缺乏恢复英雄被Sky双杀,Sky 1:0战胜了Lyn。

  第二场比赛Sky开局MF实验室损失4个农民大亏,直接选择开分矿。虽然分矿成功开出,但最后还是倒在了Lyn无休止的进攻之下。

  第三场比赛Sky MK开局,在分矿后所受的损失不大,2本后开始走法师路线。2发PD的Lyn依靠捉MF,歼灭Sky主力,随后不断压制最后获胜夺冠。

  《穿越火线》赛况:

  在QQ会员东珈AB征战釜山前,队长Sir面对采访时自信满满的喊出:“没别的,拼!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拿一个属于中国的冠军。”历时四天的总决赛为中国选手带来难忘的心路历程,在魔兽、英雄联盟等项目失利后,夺冠的压力和无数国人希冀重重的落在了QQ会员东珈AB身上。

  点击查看决赛视频战报>>

CF夺得唯一一枚金牌CF夺得唯一一枚金牌

  然而东珈ab不负重望,在总决赛赛场上完全打出自己的风格,枪法过硬,心态沉稳,在决赛日对阵美国队中,最终以2:0大比分成绩为WCG《穿越火线》总决赛划下句号。

  《反恐精英》项目:

  WCG2011世界总决赛反恐精英CS项目最终结果出炉,波兰 ESC Gaming2:1险胜瑞典 SK-Gaming 夺得冠军!恭喜波兰人,同样感谢瑞典SK,两支世界上最强的CS队伍在WCG的舞台上再次演出了一场经典大戏!Good Game!

  点击查看决赛视频战报>>

胜利者的喜悦胜利者的喜悦

  而国内的TyLoo战队则意外止步16强。在三图两胜的赛制中,TyLoo先拿下第一张图,令SK在本次WCG之旅首场败绩(单张地图)。无奈对手太过强大,TyLoo在接下来的2张地图上均告失利,最终以总比分1:2淘汰出局。

  赛后TyLoo队员savage当场落泪,让记者拍张全队合影的计划搁浅。比赛中表现出色的K|ngz借我们平台为TyLoo过早结束WCG之旅一事向国人道歉,在被问到回国后人员是否会做出调整,K|ngz表情凝重,称一切都是未知数。随后记者在场馆外遇到正要离去的f0rest,f0rest今天一口气打完小组赛以及和TyLoo的BO3淘汰赛,神情相当疲惫,在被问到对今日对手(TyLoo)哪个队员的发挥有印象,f0rest想了片刻给了我们2个ID,savage和Mo。

  《地下城与勇士》项目:

  DNF个人项目冠军赛中,对战双方分别是小组赛中胜出的中国选手仇东升(BUG仇)和韩 国选手郑成传(Jeongsangcheon)!两位选手实力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郑成传以3:2优势获得了总冠军!

  点击查看决赛视频战报>>

我的地盘来之不易的成绩

  《英雄联盟》项目:

  《英雄联盟》项目中IG不敌世界劲旅止步4强之外,最终《英雄联盟》世界冠军头衔被美国代表队摘得,波兰Gameburg作为本届比赛的黑马夺得亚军,劲旅加拿大CLG屈居季军。

  点击查看决赛视频战报>>


美国CDE夺冠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