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1:魔兽项目Sky惜败Lyn获得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WCG2011《魔兽争霸3》比赛中,Sky在先得一局的优势下被Lyn连扳两局,遗憾获得亚军,继续无缘三冠王。在后面两场中局面都不是一边倒,Sky都有过优势期,特别是在第3场中机会是很大的,但是Sky没有能够把握住优势并将其转换成胜利,着实有些可惜。

  文字战报:

  第一场比赛Sky采用FL速TR的战术,先敲了个商店直接买快塔TR。Lyn 2发PD,但缺乏恢复英雄被Sky双杀,Sky 1:0战胜了Lyn。

  第二场比赛Sky开局MF实验室损失4个农民大亏,直接选择开分矿。虽然分矿成功开出,但最后还是倒在了Lyn无休止的进攻之下。

  第三场比赛Sky MK开局,在分矿后所受的损失不大,2本后开始走法师路线。2发PD的Lyn依靠捉MF,歼灭Sky主力,随后不断压制最后获胜夺冠。

  第一场视频:

  第二场视频:

  第三场视频: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