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化者透露:将开始DotA2汉化

dota2

  去年IceFrog在自己博客中宣布与Valve合作并带领一个团队制作DotA2之后,全世界的DotA玩家都因此而沸腾了。在近几个月,类DotA网游也是大行其道,都已经建立起很大一部分的忠实玩家。但是尽管DotA界的教父Icefrog和游戏公司巨头Valve都确定了DotA 2会在2011年底发布的消息,不过由于缺少足够的游戏细节放出,玩家媒体各方对DotA 2今后的发展都猜测不一。

      不过在今天,DOTA汉化者Harreke在DOTA官方论坛透漏消息,即将协助Icefrog展开DOTA2的汉化工作。此消息已经电子竞技杂志官方确认并在腾讯微博公布。虽然我们没有从他口中得到关于DOTA2的确切上线消息,但相信一款已经准备开始汉化的游戏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猜测:DOTA2将类似现在流行的DOTA版本,采用多国语言模式,可自由切换并对战。也就是说,DOTA2在国内的代理发行将省却代理商的汉化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