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玩家对DotA2看法或加新功能

Dota2

翻译:子布

  尽管DotA界的教父美国 Icefrog和游戏公司巨头Valve都确定了DotA 2会在2011年底发布的消息,但是由于缺少足够的游戏细节放出,玩家媒体各方对DotA 2今后的发展都猜测不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看待DotA 2的。以下文章翻译自国外DotA 2玩家论坛。

  在2011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之际,各界对DotA界和整个即时战略游戏领域的期望正在升温。Valve已经确定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确切的说是第四季度,公布DotA年度大作——DotA 2。与此同时,大家也在不断的讨论着对新DotA该抱有怎样的期待,它会对其他类似游戏会带来怎样的冲击?它到底会不会是一款成功的作品?尽管Icefrog已经像我们透露了一些DotA 2的细节,知名的DotA选手也谈到了他们对DotA 2的关注,但我们任然觉得这些还远远不够。

  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到底期望DotA 2是一个什么样子?如果你刚刚思考这个问题,得不到太多的答案。据我所知,众多DotA忠实玩家们希望DotA 2能保持原有风貌,提升的只是游戏性能和画面效果。另一方面,大多数玩家都不希望游戏性和英雄有大幅度的改动,至少不要在初期版本发生。我们只是想玩DotA而已。DotA已经有八年历史了,我们希望今后玩的还是这样一款游戏,就像我们以前那样。你可能会反驳说,不少玩家已经厌倦了老旧的DotA,他们选择退役或者转投其他游戏。但是我想指出,这大多数是源于WC3游戏引擎的限制。

  新DotA能加入下面几个功能就很好:

  - 断线重连
  - 自动分配游戏
  - 数据统计
  - 观众模式

  当然还有很多我们之前讨论过的功能,完善后的DotA对那些已经退出DotA的玩家来说都会有巨大吸引力。DotA有着巨大的玩家群体和活跃的玩家氛围。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游戏质量能达到玩家的期待,我想玩家群体会自行引导着版本的升级和改进,就像我们一直所做的那样。我想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DotA 2吧。作为一个玩家广泛参与制作的游戏,Valve如果你能将这样的风格在DotA 2中保持下去的话,我们相信DotA 2一定会不负众望。

  说到对Valve的期望,它能为我们带来高质量的游戏引擎,稳定和快速的服务器,不像HoN那样花哨的视觉效果,以及合理的价格定位。敬请期待Valve在月底放出的更多精彩消息吧。

  最后说说对Icefrog的期望。他依旧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几乎把所有时间投入到DotA当中,为的是能让玩家从一款游戏转到另一款时有一个平稳的过渡。我们信任Icefrog,在过去6年中,他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创造力,保持游戏一贯水准的能力,在处理游戏平衡性方面的独到之处。他会给我们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