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WCG2008全球总决赛德国科隆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9:00  新浪游戏

文化和艺术

在中世纪科隆成为德国一个重要的教会、艺术和教育中心。科隆大教堂是欧洲北部最大的哥德式教堂,其中保存着据说是东方三博士的遗骨。1996年大教堂被纳入世界遗产,它是科隆的标志。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科隆被严重破坏,今天它是一个文化中心,室内有许多博物馆、画廊、艺术展览。科隆的艺术和音乐界也非常活跃。科隆与汉堡、柏林拥有德国最活跃和最著名的同性恋社群。科隆的骄傲游行是德国规模最大的。

城市的象征-科隆大教堂

教堂内部 

剧院

科隆有许多剧院。市政府办的有一座话剧院和一座歌剧院(1822年成立)。

音乐

 居茨尼赫音乐厅

奥芬巴赫广场科隆有众多著名的交响乐团和室内乐团。居茨尼赫乐队是1857年成立的。从1888年开始这支乐队由市政府管理。它是歌剧院的伴奏乐团,但也举办自己的音乐会。康拉丁 克莱采尔、赫尔曼 阿本特罗特、君特 万特等著名指挥曾经为乐队指挥。

最重要的音乐厅是科隆爱乐大厅,这个大厅里演奏的从古典音乐、现代音乐、爵士乐、流行音乐,范围非常广。其它重要的演奏地还有科隆竞技场等。在西德意志广播电视台和德意志广播电台的广播厅里也定期举办音乐会。西德意志广播电视台除其交响乐团外还有一个大乐队,它是欧洲水平最高的大乐队之一。市内的爵士乐厅里演奏各种爵士乐。至今为止在中世纪的舞厅居茨尼赫音乐厅里还有音乐会举办。

通过狂欢节科隆保留了特有的民族音乐。这个狂欢节特别的民族音乐与一般的德国民族音乐有所区别。其歌曲几乎全部是用科隆方言唱的,其风格融合了通俗音乐、流行音乐和摇滚乐的因素。在德国没有另一个城市里会有这么多地方歌曲被演奏。在这个传统的带动下市内也出现了一些与狂欢节无关的民族乐队。近年来市内还有几个无伴奏合唱的乐队重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