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Starswar3国际明星邀请赛 > 正文

技嘉杯Stars war3邀请赛门票发放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3:54 新浪游戏

  由“技嘉科技”冠名,Replays.Net联合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游戏风云频道主办,GamesTV、 陕西省电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协办的GIGABYTE Stars War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技嘉科技”冠名Stars War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将于6月17日在西安交大点燃战火,开始为期两天的高手对决。

  目前,比赛的抢票活动已经全面展开。由于交大思源体育馆的座位数远远不够满足西安众多电竞爱好者的需求,为了使更多的人现场感受到GIGABYTE Stars War的气氛,于是组委会只好更改以往的连票制(使用一张通票,连续观看两天),重新规定后的GIGABYTE Stars War票务方案为:每张票只能看一天的比赛,新的方案可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一睹国际明星的风采。在设计方面,GIGABYTE Stars War门票分为四种票面将第一天和第二天门票以及普通票与VIP票加以区别。

  随着设在大学附近的6家西安红树林网吧连锁店票务点的相继开放,GIGABYTE Stars War抢票已于今日正式开始,

电子竞技爱好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比赛门票:

  西安红树林网吧连锁:

  旗舰店-西安市兴庆南路10号

  钟楼店-西安市东大街355号

  土门示范店-西安市沣镐西路58号

  鱼化寨店-西安市外事学院对面

  康复路店-西安市长缨西路289号

  大学城店-西安市韦郭路文物局

  为了方便观众购票,主办方将开放西安所有技嘉科技专卖柜台进行票务受理,届时观众也可选择到就近由技嘉科技专卖柜台获取比赛门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比赛官网!

  补充声明:

  1.除了上述两种方式外,GIGABYTE Stars War官方没有授权任何代售公司和个人,请大家相互转告。

  2.为了防止有人囤积居奇,哄抬票价,我们已经准备大量“后备票”作为应急处理,请票贩子们珍惜自己的金钱和精力。

  3.强烈建议大家使用我们提供的两种方式,并且我们对公布的票样式做了部分模糊处理,如发现票面不够清晰,请不要购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Starswar3国际明星邀请赛

 相关报道
技嘉杯Stars war3欧洲代表队阵容出台 (2006-06-05 11:02)
技嘉杯Stars war3韩国选拔赛正式开战 (2006-06-02 17:23)
技嘉杯Stars war3中国选拔赛正式开战 (2006-05-23 17:14)
视频:Stars war3明星邀请赛宣传片 (2006-05-22 16:45)
神秘嘉宾做客StarsWar3魔兽大赛 (2006-03-17 18:27)
Starswar2决赛视频:Fov vs Guangmo (2006-01-25 11:10)
暴雪公司对Starswar颁发认可证书 (2006-01-24 17:03)
StarsWar2完美谢幕 韩国军团摘夺冠军 (2006-01-23 10:1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