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神秘嘉宾做客StarsWar3魔兽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8:27 新浪游戏

  Stars War2余温未消,Stars War3好戏又将上演!据悉由Replays.Net主办的Stars War3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从主办方获悉本次Stars War的举办时间已经初步确定在今年初夏时节。而这一次负责比赛直播的依然是中国游戏视讯网GamesTV,因此不能亲自到场观看比赛盛况的朋友也不必扼腕,可通过组委会指定的直播网站悠然坐在电脑前收看比赛。但是目前为止,主办方对比赛地点一再缄口,因此Stars War3的举办地点目前还是一个未知之迷。

  此外,记者今日获悉Stars War的主办单位正计划邀请一位巨星作为神秘嘉宾亲临Stars War3的比赛现场,届时到场观众将有机会与世界魔兽高手和当红的明星进行进距离的接触。消息传出,网友们众说纷纭,不过结合近日Replays.Net网友的“举报贴”---林俊杰是WAR3忠实的粉丝,身处

电子竞技大国的裴永俊自称WAR3是自己平日里最大的娱乐项目等各种说法,主办方是否从中得到灵感,动了如此灵机呢?猜测归猜测,明星到底是谁恐怕还要到比赛的时候见分晓,由此Stars War3又多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神秘嘉宾究竟会是谁呢?如果神秘嘉宾现身比赛现场,Stars War3将成为国内首次将世界电子竞技明星与当红艺人齐聚一台的电子竞技比赛,主办方为什么煞费苦心地将原本严肃紧张的比赛做的充满娱乐味道呢?

  回顾Stars War前两届比赛便不难发现,Stars War不同于国内其他电子竞技赛事,主办单位不仅从世界各地邀请众多魔兽一线选手参赛,连赛制也屡开先河,Stars War率先采用KOF复活赛事,目的就是充分调动选手的团队精神。几乎所有参加过Stars War的选手都表示:排除了公利心的影响,只有在Stars War的平台上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由此可见,作为中国选手与世界交流平台的Stars War更看中的是怎样才能使比赛更具观赏性,所以Stars War主办单位决定邀请明星正是顺应了Stars War一贯风格的市场举措。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3L魔兽赛第6轮焦点战SK逼平王者4K (2006-03-17 15:51)
WC3L魔兽赛第6轮Play险胜瑞典fnatic (2006-03-16 16:38)
中国选手yellow加盟韩国LanFan战队 (2006-03-16 11:58)
韩国MIL魔兽电视联赛小组赛程公布 (2006-03-15 16:13)
经典魔兽视频:ZacarD vs Check (2006-03-15 15:44)
韩国魔兽战队Lanfan招兵备战WC3L (2006-03-15 15:31)
WC3L魔兽赛视频:Sweet vs HoT (2006-03-14 17:59)
RS2006全国女子魔兽争霸赛16强产生 (2006-03-14 17:56)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