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GT魔兽争霸校园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08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著名解说小仓和DIDI

  最后经过7场激烈的比赛,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李京泽(ID:jingze)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来自广州工业大学的江石东(ID:DHC_LOVEDA),夺取了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江石东屈居亚军。他们二人除了将与来自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第三名肖奇勋(ID:APM007)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第四名梁红春(ID:Cau_Cool)携手获得7月份参加华硕WGT2006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前三名选手还得到由华硕和ATI共同颁发的大赛奖金。


图为冠军先手李京泽在紧张比赛中(ID:QcH [ATi] JinGze)

  比赛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华硕为前来观战的同学准备了大量的精美奖品。各赛区选手与观众进行了互动问答,由各赛区选手提出专业对战问题,观众现场解答,答对即可获得价值不菲的华硕奖品。现场的魔兽玩家争相抢答,异常踊跃。虽然到场的女观众较少,但也仍然有美女勇敢的站起来回答问题,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华硕WGT2006四强选手(左至右:江石东、肖奇勋、梁红春、李京泽)


冠军获得了6000元比赛奖金

  最后,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品牌中心产品推广经理张灿先生代表华硕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他表示:“在国外,电子竞技已经非常普及,而这在我们国家还刚刚兴起,华硕希望能成为普及电子竞技运动的先锋,通过此次举办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不断提高我国的电子竞技水平,使之成为一项真正的全民运动。”

[上一页] [1] [2]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