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GT魔兽争霸校园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08 新浪游戏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5月21日,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如期开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竞争,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各赛区的8名冠军选手,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厮杀,最终4名选手获得了7月份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参加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全国总决的资格。


本次比赛的用机由华硕提供

  比赛场地选在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学术报告厅。下午一点,比赛还没开始,报告厅已经被众多的魔兽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比赛场内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也挤满了观众,场内气氛异常热烈,魔兽玩家都想争相一睹中国高校魔兽达人的精彩表演。


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品牌副总监杨丰泽亲临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街舞高手们的劲歌热舞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然后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本次活动获得了全球著名硬件制造厂商华硕和芯片制造厂商ATI的全力支持。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品牌副总监杨丰泽、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品牌中心产品推广经理张灿、ATI中国产品经理李伟均亲自到场观战,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预祝此次决赛取得圆满成功。然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比赛的两名解说员,他们是DIDI和魔兽界知名美女解说小苍。


华硕电脑中国事业群品牌副总监杨丰泽发表讲话

  下午一点半,魔兽争霸比赛正式开始。这次决赛采用淘汰制,各自的比赛对手由抽签决定,一场定胜负,失败一方将遭淘汰,胜利的一方晋级,最终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将顺利挺进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现场观众不时爆发掌声、欢呼声和惋惜声。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