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国际知名IT品牌联合赞助Hacker俱乐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5 19:28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方正科技是我国领先的PC制造厂商,在坚持PC为主营业务的基础之上,方正科技积极拓展相关业务领域,不断进行创新发展。在去年,方正联同Intel共同打造“网吧生态链”,此后,方正不断加大对网吧,以及相关产业的支持。同时随着游戏产业的兴起,电子竞技俱乐部这一新兴事务也渐渐从网吧的内部显现出来,而方正科技看到了这一行业的巨大潜力,积极地投身到对俱乐部建设的支持上。并在不久前揭晓了其赞助的国内第一家大型俱乐部——2006年度国内投入最大的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

  Hacker

电子竞技俱乐部自2006年初成立之后,就迅速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国内电子竞技行业中占有了一席之地,俱乐部连续大手笔的投入使众多关注电子竞技行业的朋友都深信,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定会在2006年取得巨大的成功。目前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规模最大、人员储备最为完善、涉及项目领域最多的俱乐部,俱乐部全体队员为了能够在今年的赛事当中有所斩获,在春节时就开始了刻苦的集训,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各项大赛即将展开。队员们在大战前也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即国内知名厂商方正科技联手Intel对Hacker俱乐部进行全面赞助。

  方正此次选择年轻的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赞助对象,看重的自然是俱乐部的潜力,而联手Intel共同进行赞助,无疑也昭示了方正的信心。抛开赞助本身,这一事件无疑是今年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一大新闻,在国内电子竞技环境受到各方面因素局限的时期,方正依旧坚定不移的涉足电竞行业,无疑是对这个行业的明天充满信心。对Hacker俱乐部而言,方正与Intel的联手赞助也是对其自身实力的一种肯定,相信他们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在2006年完成他们的目标。

  相关新闻:Hacker俱乐部收购韩国CS战队Projec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著名电竞俱乐部Hacker组建女子CS队 (2006-03-27 12:25)
国内经典CS视频:wNv vs hacker (2006-03-13 19:06)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Hacker再添强援 新疆星际选手TTT加盟 (2006-01-17 11:53)
打造一流战队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 (2006-01-11 15:46)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正式签入9ez (2006-01-09 11:58)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7期 (2006-04-14 18:24)
IEF06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发布会启动 (2006-04-14 17:5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