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Hacker俱乐部收购韩国CS战队Project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8:25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13日下午,Hacker俱乐部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WEG2005第三赛季亚军的韩国队伍project_kr招入麾下。由此,本届WEG赛场上将会出现两支中国俱乐部的身影。而Hacker俱乐部此举也开创了中国俱乐部赞助国外队伍的先河。


WEG2005第3季度亚军Project

  Hacker俱乐部总经理雪亮在谈到战队组建时介绍说:打造一流国际纵队从组建之初就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在前期完成国内队伍建设以后,国外队伍将成为下阶段的重点。Project这支韩国强队的加入,是俱乐部长期考察和双方交流的成果,也是Hacker俱乐部向国际化迈进的第一步。

  下午两点刚刚抵达杭州的Project队员也马不停蹄地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他们展示了印有Hacker图案的新队服。据悉,他们将身披新战袍、采用

中国队标图案出现在本届WEG赛场,队伍名称将改为Hacker.Project。

  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自2006年初成立以来,就以连续大手笔的投入给

中国电子竞技带来了新的活力,连续创造了多个中国电子竞技界的“第一”。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此之前已经拥有三支男子CS队伍和一支女子CS队伍,并且都拥有国内顶尖水平。此次签下project_kr后,俱乐部拥有的队伍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五支,这在中国的电子竞技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此举,也显示了他们对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信心和进军国际的雄心。

  project_kr是一支韩国老牌强队,他们在WEG第三赛季的表现给全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精准的枪法,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让对手们吃尽了苦头。虽然最近project_kr有了一些人员上的变动,但是他们依然是一支任何人都不敢小视的队伍。Hacker俱乐部正是看重了project_kr的潜力,才决定与之签约,并期待着他们能在WEG Masters和接下来的世界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Hacker俱乐部和project_kr这种国外战队的强强联手,不仅开创了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赞助国外俱乐部的先河,也开创了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一种全新思维模式。雄厚的资金实力加上优秀的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一定会为中国电子竞技带来更多的成功与喜悦。

  (来源:Hacker俱乐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著名电竞俱乐部Hacker组建女子CS队 (2006-03-27 12:25)
国内经典CS视频:wNv vs hacker (2006-03-13 19:06)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1-26 15:24)
Hacker再添强援 新疆星际选手TTT加盟 (2006-01-17 11:53)
打造一流战队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 (2006-01-11 15:46)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正式签入9ez (2006-01-09 11:58)
《反恐精英也疯狂》精彩照片集(组图) (2006-04-13 14:2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