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瑞典知名CS战队SK接受邀请参加WEG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4: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瑞典著名CS战队(CPL世界总决赛冠军)SK表示他们决定参加WEG2006第1季度的大师赛。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瑞典著名CS战队S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实力上和人气上,当世界上其他最优秀的队伍已经决定参加WEG的时候,只有SK因为队员的问题没有决定参加WEG大师赛。在世界各国的玩家的关注着SK是否能够来参加这次比赛之前,在SK-gaming的主页上很多的fans也表示非常希望看到让SK参加WEG大师赛。SK的经纪人“BDS”表示WEG大师赛是CS项目中最优秀的比赛。

  为了备战本次WEG大师赛,各队都进行了集训,WEG2005第三赛季CS项目的冠军wNv现在正在兰州进行特殊训练。而美国的战队Complexity也赶赴瑞典进行训练。WEG2006大师赛将从4月8号开始,立时30天。一共将有48位世界级的电竞选手来参加。而2006年第1季度的大师赛,这个至今为止奖金数额最高的赛事将引起世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相关链接:WEG2006大师赛公布受邀选手名单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6大师赛公布受邀选手名单 (2006-02-20 10:28)
《电子竞技》:WEG赛场上的韩国鬼王 (2006-02-17 16:49)
国内知名战队wNv接受邀请参加WEG (2006-02-16 15:52)
比赛周期过长 北美强队拒绝参加WEG4 (2006-02-15 17:09)
WEG2006中文解说员及职员招聘启事 (2006-02-06 13:36)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WEG2005十佳魔兽争霸视频专集 (2006-02-04 00:55)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1-26 15:24)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