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6大师赛公布受邀选手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10:28 新浪游戏

  

  WEG大师赛将于4月8号开幕,主办方已邀请世界各大电子竞技赛事的冠、亚军选手/战队参加比赛。联赛日程为30天,世界最顶级的选手们将共同角逐总计高达15.2万美金的奖金(约合人民币120万元)。 

资料图片:WEG2005第3季度总决赛

  WEG主委会于昨日公布了2006第一个季度大师赛的具体赛程。大师赛是在

高尔夫球和网球项目中世界主要体育项目的活动之一。大师赛邀请世界各大赛的冠军共同参赛,所以获得大师赛的冠军也意味着获得“世界第一”的称号。相信WEG举办的电竞大师赛会受到世界各个国家的关注。WEG也将从2006年开始每年邀请世界大赛的冠、亚军选手参加这项世界最高奖金的大师赛。

  WEG2006大师赛概要:

  参加本次WEG2006大师赛的受邀选手包括WEG、WCGCPLESWC等世界大赛的冠军。魔兽争霸、反恐精英两个项目将分别邀请8支队伍参赛。

  WEG2006大师赛选手名单:

  WEG2006大师赛奖金分布:

wNv在2005WEG夺冠现场合影

获得2005WCG总决赛冠军的国内著名魔兽选手SKY

  WEG运营本部部长Alex表示“WEG2006大师赛的比赛方式将继续以往联赛的传统方式。8强赛分为两个组进行循环赛制,然后在4强阶段进行五局三胜的半决赛,及最终的总决赛。而为了在这些世界顶级选手的比赛当中,尽可能避免偶然性因素,8强阶段小组赛的每场比赛,也采用三局两胜(BO3)的赛制。

  在“电子竞技的世界化”和“世界电子竞技产业化“的口号下,第3季度成功举办的WEG荣获了新浪2005最受欢迎的电竞赛事。WEG官方正式发表了今年的计划,从大师赛开始将进行3个季度和一个中韩对抗赛。

  WEG的CEO丁一薰先生表示“2005年确认了WEG的可能性,2006年是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用专业和高水准的质量来执行的世界性联赛,把电子竞技理念传播到全世界。”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电子竞技》:WEG赛场上的韩国鬼王 (2006-02-17 16:49)
国内知名战队wNv接受邀请参加WEG (2006-02-16 15:52)
比赛周期过长 北美强队拒绝参加WEG4 (2006-02-15 17:09)
WEG2006中文解说员及职员招聘启事 (2006-02-06 13:36)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WEG2005十佳魔兽争霸视频专集 (2006-02-04 00:55)
韩国将取得SW2冠军 访WEG3冠军Sweet (2006-01-17 18:08)
零距离接触 WEG中国高校联盟成立 (2005-12-31 13: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