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游戏美女访谈 WCG赛场的女主播Bunn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2:34 新浪游戏

  Q:很多人听你的评论并且非常喜欢。但是仍然有一些人说你对游戏不是非常有经验,虽然我不这么认为。你能告诉我们一些你的游戏背景吗?

  A:我从5岁起就玩游戏机了。我5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Atari.我小时候一直玩游戏机。任天堂,世嘉,PS,Dreamcast,Xbox,基本上游戏机我都玩。大学里我开始玩PC游戏。我男朋友迷上了星际,所以我也开始玩。War3出来的时候我周围所有玩SC的朋友都开始打war3了。我过了一段时间才离开了sc,因为很多朋友都玩war3,我也尝试了一下,所以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可爱的Bunny

  Q:你为什么选human做主族?

  A:当时我觉得human最简单。打了几盘human后我就选择了human。

  Q:你对世界上缺少职业女性war3玩家有什么看法呢?

  A:我非常愿意看到一个职业女性war3玩家。这个想法很可怕,我也只希望玩war3的女生能多一点。

  Q:是因为女生没有很多时间来练习吗?

  A:我也不知道。我不认为时间是一个因素。有一个解释是所有的女生都在打WoW。

Bunny和她的好朋友Suboshi

  Q:那原因可能就是war3对于女生来说难度高一些!

  A:我觉得要对war3保持兴趣有难度,这需要很多的思考和战术。在WoW你只需要到处走,与人交流,买卖装备。我觉得有点像过家家,就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

  Q:你觉得是什么使游戏能够继续发展?

  A:除了我自身的兴趣以外,我觉得是因为暴雪非常支持,有3个原因:职业玩家,赞助,还有fans们。少了一个这个游戏就会消亡。

  Q:你提到了暴雪的支持,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抱怨暴雪的重心已经不在war3了,特别是平衡性方面的?

  A:很显然暴雪现在重点在WOW,原因也很明显。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们对其他游戏不支持了。使游戏平衡需要一些时间,而且支持的方式也不止发补丁和调整平衡。最近他们比以前活跃了,组织WWI以及BlizCon.我觉得这些东西,别的游戏开发人员是不能做到这么好的。

  Q:你觉得游戏在北美的前景如何?

  A:发展速度很慢但是发展的方向很正确。但是和欧洲和亚洲相比,我们落后很多。不过我觉得赶上他们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Q:你觉得线上和线下最好的锦标赛是什么?

  A:线上的不用说,自然是WC3L。接下来就是Incup了,很多高手都参与了Incup。我没有去过很多的线下,我个人觉得BlizCon是最好的线下比赛。

  Q:你觉得WC3L会新开一个联赛,让一些不能和银河战舰队比赛的队伍也参与一个联赛?

  A: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对于那些挤破头想打WC3L的有好处,WC3L也能看到一些有潜力的队伍。这对于war3界是个好消息,但是不知道WC3L人手够不够。

  Q:好的事情总是不能一直延续,我们的采访也接近尾声了。感谢你能花时间来做这个采访。如果还有什么要加的话现在就说吧。

  大家的评论:

  4K^FuRy:我把bunny当成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有很多的欢笑,我也很喜欢她这个人。她总是很快乐,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缺少了她war3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WCR|blaze:我说的都是大家都知道的,她为人很好,得到的评价很高。认识她2年了,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WC3L|Baschi:她是个很友好的人,魅力也大。人际关系也不错,也许是war3界最受欢迎的人了。我都想不出来谁跟她会不能相处。她也是WCR重要的人物。我祝愿她今后一切顺利。

  4K^Grubby:我很荣幸能够认识真诚体贴的bunny.她的意见一直很有创意。跟他随便交谈和严肃的讨论都很有趣。

  u5|Newbiee: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u5非常有价值的人。如果没有她我们不可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她给war3带来的东西是很激动人心的,我也十分尊敬她。

  mouz|FrogBender:我只在德国见过bunny一次。她是我们最需要的人。她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直播员,她还能极大的鼓励大家。她很伟大。

  WC3L|Doso:WC3L里面第一个赢过游戏的女选手,有经验的管理人员,有趣的直播和天生的可爱,这是说到bunny我首先想到的。有她这个热心人在身边总是很有乐趣。

  mouz|Shortround:我觉得bunny是一个伟大出色的人。这些年她对war3帮助很多。她也是u5的大姐大,把他们带入了WC3L.祝愿bunny今后顺利。

  u5|Sabre:我和bunny相互认识很久了,她是我重要的朋友。她很聪明,也很有献身精神。她人品很好也是个优秀的管理人员。

  u5|incinerator:自从开始打war3我就和她是朋友。我一直认为以身作则最重要,她也作了一个好榜样。她给我们带来了war3和生活方面很多的灵感。如果没有她做我们的经理,我都无法想象u5现在是什么样子。

  Keni:bunny已经为war3服务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她给我们带来的文章,采访都是免费的,她也去war3最前线给我们带来现场直播。另外她还管理者一只WC3L参赛队。她也许是我采访中里最好的人。

  (来源:RN)

[上一页] [1] [2] [3]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游戏美女访谈之火星来客 小鱼杨独依 (2005-12-09 14:54)
游戏美女访谈 法国最受欢迎的星际MM (2005-11-01 10:42)
游戏美女访谈 身在韩国的女玩家Swan (2005-10-14 15:36)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星际MM红兔游柔 (2005-09-27 16:07)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模特魔兽MM紫怡 (2005-09-21 17:41)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模特魔兽玩家绣气玲 (2005-09-09 17:59)
激情成就代言 电视游戏美女大比拼 (2005-09-05 11:51)
游戏美女访谈之——“疯狂”的小苍 (2005-06-02 14: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