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游戏美女访谈 WCG赛场的女主播Bunn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1 12:34 新浪游戏

  相信热衷魔兽争霸的玩家都应该还记得2005年新加坡总决赛的那位女主播,她就是Kim Phan,大家都习惯叫她Bunny。她在直播解说方面很有声望,同时也是美国u5魔兽部的主要负责人。

  她可爱的脸蛋,性感的声音,激情的解说以及她令人惊异的文章和采访背后,她的忠实fans们(尽管她自己都不承认自己还有fans)当然还想挖掘一些其他的东西.这就是我们要采访她的原因了。

  Bunny的父母都是越南人,但是她是在德克萨斯州的Amarillo出生的.她至今还对她的年龄保密.她很友好(当她看见别人高兴的时候自己也会很高兴),打war3很出色(看起来至少打过3000多盘).她学习也很好,是德克萨斯大学电脑系学院本科毕业,并且熟练掌握了几乎所有编程软件的用法,包括java,VB和C++。

  Bunny个人资料:

  名字: Kim Phan

  住址: 德克萨斯,达拉斯

  身高: 152cm

  体重: 41.8 Kg

  种族: Human

  战队: United 5  

  名言: “人无完人,你只要在自己的评判标准下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高手评论员

WCG赛场上的Bunny

  Q:你做war3得评论员已经很久了,你是如何想要去做直播评论的呢?

  A:是在ROC时候我和别人挑战1V1时候开始的。有一个人和我玩了,以后只要我在线他就一直找我。我不知道他只是为了为他的网站找直播的游戏,那就是WCReplays.com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做直播评论。我志愿加入这个行列,交了很多朋友。有一天我的朋友Sabre让我做一次直播尝试,主要是因为他很好奇我到底是不是女生。总体来说,比起写下来,我更喜欢说话。所以我开始尝试做直播也喜欢上了直播。

  Q:你做直播是很自然的还是说在有些地方改变了自己的声音做出很有激情的评论,使得效果更明显呢?

  A:恩。这个是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在直播的时候很自然就变得很激动。直播时候我的说话和平时我说话不一样。但是我直播时候也觉得很自然很舒服。

和明星们在一起

  Q:你觉得做好直播评论的要点是什么呢?

  A:有激情,对war3得理解还有好的声音.好的声音指的是清晰的,容易听懂,说的流利.所以总结一下:

  1.好的声音

  2.对游戏的理解

  3.激情动力

  Q:你想过直播除了war3得其他游戏吗?也许你在下次CPL能做一个职业的Quake4解说员?

  A:我以前想过.但是要做的成功的话我必须对那个游戏的理解和热情和war3一样.现在的话我不觉得我有时间去学另一个游戏。

  Q:你觉得你直播的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或者是锦标赛是什么?

  A:最近我做了很多难以忘怀的直播.我觉得最激动人心的是BlizzCon.总决赛第一场Grubby vs Zad时候Grubby点错了快捷键,召唤出了深渊魔王.Zad很令人惊奇的是也选择了一个冷门英雄:地精炼金术士.游戏变得很有趣也很有观赏价值.那次BlizCon也是实际意义上我第一次在台上做直播.而且只有我一个解说员,下面有几千个观众都在我的面前看比赛,另外更多的人在看网络直播。但是我也不会忘记新加坡的WCG总决赛. 在台上做直播感觉好极了.那么多的fans到场支持他们的偶像.还有一些fans来找我:p 我被邀请一起拍照和签名时候感到很荣幸.那里的人都很好,WCG得直播也做得很职业.韩国电台OGN的工作人员做的WCG给人印象很深。

  在这之后就是WC3L在科隆的第8赛季决赛.在那里我的英文解说被支持的不多,但是德文的解说很优秀.本身的比赛就很精彩也很有趣.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只有我一个英文解说员,我要从11am工作到11pm.当中只有很少的休息时间。

  Q:听起来很不错,总结一下来说,是你喜欢到处旅游?还是做台上的直播?或者是和线上聊天的选手们在线下碰面并且为他们做直播?

  A:我喜欢旅游,我希望我可以做很多直播,这样就有更多机会去其他国家.但是因为我要做直播,所以我不可能有很多的时间游玩.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和我没有遇见的选手能够见到.还有再一次看见以前的朋友.我喜欢和他们交流,他们的性格都不同.

  Q:你在做直播的时候有偶像吗?

  A:已经没有了.我在直播的时候学到的就是,每个人都有他不同的风格,这也是他们出色的原因.我自己也是要努力打造出我直播时候独特的风格.

  Q:你在业内由于模仿死掉士兵的声音很有名,我们听见的时候也都觉得很有趣.你什么时候,为什么这么模仿的呢?

  A:我是在直播一些自由对战游戏上为了搞笑才开始模仿的.我觉得那些单位的叫声很酷.我觉得大G的叫声最简单就先模仿的大G的.一个冷笑话,我有一次做直播,我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模仿了大G的声音.豺狼怪的声音我学了好久,但是我一抓住了要领就学得很像.貌似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声音,我也常常要求模仿那些声音.现在这个已经是我的标志了,现在每次豺狼怪死掉我都要发出一个声音.虽然各种豺狼怪死掉的声音是不同的.

  只有我真正的fans才会知道我会发出男人的声音。我可以模仿出很低沉的像男人的声音.我觉得很少有人会认为是我发出来的声音,哈哈!

  Q:你喜欢一个人直播还是与人配合?

  A:各有优劣.一个人直播的话全部需要你直播,所以你很少有空闲的时间.你脑力里时时刻刻都要准备接下来应该说什么。而且也是你一个人决定直播是否有趣是否吸引人.但是一个人可以展现出自己的个性。

  两个人的话很大程度上要看配合的人是什么风格。没有哪2个主持人是一样风格的,所以2个人需要互相适应对方.第一次配合的时候一般会比较艰难,特别是根本不认识的.这需要时间来过渡来达到默契的程度。我觉得两个人一起会比较难一点,因为需要很多的经验和相互适应。你不能说太多忽略了你的伙伴,也不能太被动不说什么话.这需要达到一个平衡点。

  Q:当其他一些人说你的声音很性感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呢?觉得他们很讨厌?

  A:没有,我并不觉得讨厌.我觉得很有意思.我知道他们大多数是为了称赞我.不管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我都觉得很有趣,我一般不会因为这些不愉快。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游戏美女访谈之火星来客 小鱼杨独依 (2005-12-09 14:54)
游戏美女访谈 法国最受欢迎的星际MM (2005-11-01 10:42)
游戏美女访谈 身在韩国的女玩家Swan (2005-10-14 15:36)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星际MM红兔游柔 (2005-09-27 16:07)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模特魔兽MM紫怡 (2005-09-21 17:41)
游戏美女访谈之——漂亮模特魔兽玩家绣气玲 (2005-09-09 17:59)
激情成就代言 电视游戏美女大比拼 (2005-09-05 11:51)
游戏美女访谈之——“疯狂”的小苍 (2005-06-02 14:4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