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amestv游戏宽频道 > 正文
韩国将取得SW2冠军 访WEG3冠军Sweet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8:08 新浪游戏

  

  作为StarsWar2总决赛前的预热环节,我们采访了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让他们发表了一些对比赛的看法以及他们的近况,今天放出的是刚刚获得WEG2005第三赛季魔兽冠军的“恶魔不死”WE.IGE.Sweet。

  Q:首先祝贺你取得WEG3冠军。

  WE.IGE.Sweet:谢谢~

  Q:你认为在夺冠过程中最困难的是什么? 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WE.IGE.Sweet:与韩国选手之间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最想感谢我的家人和帮助我练习的朋友们。

Lucifer(左)、Sweet(中)

  Q:StarsWar II是2006年第一个国际大赛,在06年,你有什么计划,你的最大目标是什么。

  WE.IGE.Sweet:谈不上什么最大的目标,只是想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要留下遗憾。

  Q:这次比赛中,你最想遇到的对手跟最不想遇到的对手分别是谁?

  WE.IGE.Sweet: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赢得所有的比赛。

WEG3夺冠瞬间

  Q:对于StarsWar II这种特殊赛制,你预测那个队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WE.IGE.Sweet:我认为韩国队会胜利,从整体实力上来讲我觉得要高于中国队与欧洲队。

  Q:能不能说一下你最近训练情况,大家都想知道你最近是怎么训练的,有没有对StarsWar II上的对手进行针对练习呢?

  WE.IGE.Sweet:WEG结束后休息了3周左右,大约1周前开始恢复练习,主要是Ladder。

  Q:对于这次StarsWar II的比赛 你有什么期望吗?

  WE.IGE.Sweet: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赛,给Fans一个满意的答复。

  Q:这次上海将有近5000名观众(fans)来看比赛,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吗?

  WE.IGE.Sweet: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Q:现在似乎每次大赛都会有许多新的打法和战术,那在这次比赛中你会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惊喜么?

  WE.IGE.Sweet:因为StarsWar II后面会紧跟着有BWI和Ladder Tournament,所以我想可能会留到那时候用。

  Q: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那一场?

  WE.IGE.Sweet:也许是因为比较近的缘故,在WEG 3上与GoStop的3场比赛印象最深。

  Q:作为一个经常出国参加比赛的War3职业玩家,你觉得不同地区(欧洲,美国,中国,韩国)的电子竞技发展情况有什么异同?

  WE.IGE.Sweet:虽然说韩国的电子竞技最为发达,不过过于集中于一款游戏,所以我想中国和欧洲美国会迅速赶上来。

  Q:你可以告诉我们每个族你最喜欢的玩家吗

  WE.IGE.Sweet:NE:Moon

  UD:韩国UD5人帮

  HUM:Tod

  ORC:Grubby

  Q:你会去服兵役吗?

  WE.IGE.Sweet:我也不清楚,5月份以后才能知道吧。

  Q:最后希望你在上海玩的开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R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Gamestv游戏宽频道

 相关报道
SW2开战在即 魔兽国际巨星云集上海 (2006-01-16 13:42)
StarWar2魔兽争霸赛中国队名单揭晓 (2006-01-10 16:32)
视频:Starwar2魔兽争霸赛宣传片 (2006-01-09 17:50)
韩国兽王Zacard受邀参赛Starwar2 (2006-01-09 13:35)
Starwar2韩国预选赛Lucifer夺冠 (2006-01-04 12:24)
StarsWar第2季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揭晓 (2005-12-27 15:29)
StarsWar第2季韩国区预选赛开战在即 (2005-12-27 11:24)
Starwar2魔兽视频Sk.hot上演森林大战 (2005-12-15 14: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