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Starwar2国际魔兽挑战赛 > 正文

视频:Starwar2魔兽争霸赛宣传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7:50 新浪游戏

  

  StarWar第2季新闻发布会于昨日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行,倍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的Stars WarII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即将于1月21日在上海国际体操馆拉开战幕。这不仅是本年度第一场电子竞技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是一次代表国际最高手水平选手较量的赛事。因此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吸引众多媒体单位的注意,发布会现场近100张席位的媒体席座无虚席,除SMG新闻中心、新闻午报等10余家传统媒体外,其他均为网络媒体。在媒体提问时,者们踊跃发问,表现出了对游戏和这次比赛难以抑制的好奇心和兴致。据悉届时来自欧洲、韩国和中国本土的魔兽高手及全国七省的网络游戏-街头篮球》高手将齐聚一堂,争夺目前在国内异常火爆的竞技游戏《魔兽争霸》和《街头篮球》争霸赛的冠军。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Starwar第2季度宣传片视频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Starwar2上海发布会

发布会嘉宾

Starwar2创始人Zax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Starwar2国际魔兽挑战赛

 相关报道
韩国兽王Zacard受邀参赛Starwar2 (2006-01-09 13:35)
Starwar2韩国预选赛Lucifer夺冠 (2006-01-04 12:24)
StarsWar第2季中国区选拔赛冠军揭晓 (2005-12-27 15:29)
Starwar2魔兽视频Sk.hot上演森林大战 (2005-12-15 14:39)
Starwar2魔兽视频duck vs madfrog (2005-12-14 16:15)
StarWars明星赛 韩国天王混战录像 (2005-07-15 17:49)
StarWars明星赛 Grubby对阵Sky录像 (2005-07-01 16:27)
StarWars明星赛 Grubby四场比赛录像 (2005-06-30 14: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