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不想再遭遇NiP 访CPL冬季赛CS冠军S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1:12 新浪游戏

  

  在CPL2005冬季锦标赛上,SK.swe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最后的冠军,以下是SK赛后接受采访的内容。您可以点击这里对SK夺冠发表看法和评论。

  相关新闻:CPL2005冬季CS锦标赛王者SK卫冕成功

  Q:祝贺你们取得最终的胜利!有何感想?

  A:谢谢!感觉很棒,这是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我觉得以前的那些比赛没有像今天这样激烈的。

  Q:当你们得知决赛的对手是Lunatic-hai的时候有什么反应?

  A: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我们不想再遇到NiP了。

  Q:你觉得战胜NiP和赢得赛事哪个更重要?

  A:当然是赢得整个赛事,但是击败NiP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就像我说的,CPL的冠军是不可替代的。

夺冠后的SK.swe

  Q:对于决赛的哪个方面感到最满意?有没有什么遗憾的事?

  A:这么关键的比赛还能发挥得这么好是让我感到满意的。即使我们因为一些小的失误输掉一局,我们也不会就此让状态跌入谷底,相反我们会变得更强。决赛时我们没有大的失误,韩国人打得真的很出色。遗憾的是我们做CT没有拿下手枪局。

  Q:NiP, 3D, Begrip和Lunatic-hai,面对这些难缠的对手,你们的秘诀是什么?

  A:在输掉WCG资格赛后,我们决定每个月至少在Inferno online网吧集训两次。这些集训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也做了些风险改进,比如在Nuke上静音前压,“强拆”和Cbble上穿射推进。有些奏效,有些也没用。但是在重要的比赛中作大胆的尝试是我们从前没有做过的。

  Q:除了比赛,赛事中什么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

  A:我们输掉了所有的掷硬币,也就没有一次有机会选边,但是仍然能赢了所有的比赛。击败NiP同样让人难忘。

  Q:你觉得自己在比赛中的状态如何?

  A: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没有发挥到最佳,但是不该丢的frag我都拿到了,这是重要的。队伍取得胜利对我来说绝对是最重要的事。

  Q:SK以后有什么打算?有时间表吗?

  A:我们会在圣诞节先放松一下。然后我们会准备参加世界巡回赛,Angel承诺说这两周就会确定。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想以前一样训练。

  Q:再次祝贺你们,谢谢你接受采访!

  A:谢谢你,感谢所有支持并相信我们的fans。我还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们。

  (来源:Esai)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