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2005冬季CS锦标赛王者SK卫冕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1: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作为2005最后一项电子竞技国际大赛的CPL冬季锦标赛在美国德州达拉斯Hyatt Regency酒店拉开战火,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众多欧美大牌豪门,其中包括瑞典的著名SK、NIP、Begrip以及英国的4k、德国的MouZ。在经过了3天的苦战,SK.swe和韩国的Lunatic Hai挤进决赛。整个决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而老道的Sk在关键时候明显经验还是要强于这支年轻的韩国队,最终以16比13拿下对手取得冠军。您可以点击这里对CPL冬季赛发表看法和评论。

老牌强队NiP

CPL黑马JMC

  总决赛对阵比分:

战队
 
 
 
比分
瑞典  SK.swe
 
 
 
16
韩国 Lunatic Hai
 
 
 
13
地图:de_inferno

CPL冠军Sk.swe

  CPL2005冬季锦标赛奖牌排行榜

  冠军: 瑞典 SK.swe($18,000)
  亚军: 韩国 Lunatic Hai ($12,600)
  季军: 美国 JMC ($8,400)
  殿军: 瑞典 NiP ($5,400)

  第5名: 巴西 g3x.intel($3,600)

  第6名: 瑞典 Begrip($3,000)

  第7名: 挪威 Catch-Gamer($1,800)

  第8名: 英国 4Kings($1,200)

  第9~12名:美国 coL($900)

  第9~12名:德国 Mousesports($900)

  第9~12名:加拿大 EG($900)

  第9~12名:美国 3D($900)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Esport门户授权HLTV直播CPL冬季赛 (2005-12-14 15:19)
专业游戏媒体将全程报道CPL05冬季赛 (2005-12-09 15:31)
挪威精灵elemeNt归来 U5整军备战CPL (2005-12-09 11:22)
15万美元奖金 PK小子费特拉提问鼎CPL (2005-11-25 16:07)
CPL拯救Quake4?众豪门纷纷重建分队 (2005-11-03 10:31)
电竞中国11月刊 CPL新加坡站全程报道 (2005-10-26 10:22)
瑞典著名CS战队Begrip参战CPL冬季赛 (2005-10-21 15:11)
CPL新加坡组委会就wNv事件作出回应 (2005-10-19 10: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