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3魔兽第四轮结束 中国选手取得全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三赛季第4轮比赛结束,中国选手取得全胜。XiaoT、gohome在比赛中分别战胜对手Boo、ElakeDuck取得胜利!另外一场获胜选手是来自韩国的鬼王Sweet。

  目前三名中国选手在小组成绩同为1胜1负绩,出线前景不容乐观,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选手
地图
比分
 wNv.xiaOt
   
Mealstrom
   
1
 Verge_Boo
0
 Qch[ATI]gohome
bloodhoof
1
 SK.Elakeduck
0
 WE.Sweet
Nighthaven
1
 mTw-didi8
0

  相关新闻:WEG第3季度第四轮官方预测 永恒亡灵

  魔兽各小组积分情况:

A组

积分

Spirit_Moon

2胜0负

wNv.xiaOt

1胜1负

GG18.Wolf

1胜1负

verGe_Boo

0胜2负

B组

积分

Fnatic.SaSe

2胜0负

SK.Elakeduck

1胜1负

Qch[ATI].GoHome

1胜1负

NIP-GoStop

0胜2负

C组

积分

WE.Sweet

2胜0负

T.mH]Lucifer

1胜1负

WE.TiGer

1胜1负

mTw.DiDi8

0胜2负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魔兽成绩汇总 Tiger赢得中国首胜 (2005-11-04 13:36)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战争艺术 (2005-11-04 11:55)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沸腾的赛场 (2005-11-04 11:38)
WEG第3季度魔兽、反恐各小组出线形势 (2005-11-04 11:18)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激动琴手 (2005-11-03 19:10)
WEG第3季度第四轮官方预测 永恒亡灵 (2005-11-03 19:02)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开幕盛会 (2005-11-03 18:28)
WEG2005第3季度反恐小组积分及对阵 (2005-11-01 12: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