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3季度魔兽、反恐各小组出线形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11: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汇集全球顶尖精英们的电竞盛会WEG2005(World eSports Games)第3季度复赛,于10月28日至30日进行了第二周的比赛。

  WEG第一周具体的赛事新闻您可以点击这里观看。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

  WEG2005第3季度魔兽、反恐视频

  

WEG赛场上的英雄

  在28日,29日进行的魔兽争霸项目第二周的比赛中。卫冕冠军 Moon曾一度被来自法国的GG18-Wolf选手(15岁的天才选手,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凌厉攻势所压制,在关键时刻凭借顽强的毅力抵抗住对手的进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确保了自己提前进入八强。作为上赛季亚军 GoStop目前是2败,进入八强的希望渺茫。 Lucifer在打败了中国的 Tiger选手后获得了本人WEG的首场胜利。瑞典的Fnatic.Sase先后战胜了中国的 GoHome与韩国的 GoStop,率先晋级八强,也向亚洲展示了欧洲选手的实力。

  相关新闻:WEG3魔兽决赛首轮战况 附获胜者访谈

  如果说魔兽项目是亚洲的舞台的话,那么CS则成为了欧洲选手的独角戏了。在10月29日,30日进行的CS比赛中,受到关注的韩国战队 PROJECT-KR以12:16输给了美国的Turmoil战队,而中国的 Abitstrike也以16:4的大比分战胜了美国的Check-six。上届冠军挪威的NoA战队以16:8战胜了美国Check-six多少挽回了面子。而美国的Check-six在输掉了两场比赛,晋级希望已十分渺茫。

  相关新闻:WEG2005第3季度反恐小组积分及对阵

  魔兽与CS项目的第三周比赛是在11月4日(下午7点)开始进行,具体对阵表如下。而韩国MBC也会直播11月5日 Moon, GoStop, Lucifer的三场比赛。CS项目则会通过KM进行直播。

 11月4号魔兽项目具体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wNv_xiaOt
Mealstrom
0
 
 VerGe_Boo
0
 SK.ElakeDuck
Turtle Rock
0
 
 Qch[ATI].GoHome
0
 WE.Sweet
Nighthaven
0
 
 mTw-DIDI8
0

 11月5号魔兽项目具体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Spirit_Moon
Nighthaven
0
 
 VerGe_Boo
0
 NiP-GoStop
Mealstrom
0
 
 Qch[ATI].GoHome
0
 T.MH]Lucifer
Turtle Rock
0
 
 mTw-DIDI8
0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激动琴手 (2005-11-03 19:10)
WEG第3季度第四轮官方预测 永恒亡灵 (2005-11-03 19:02)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开幕盛会 (2005-11-03 18:28)
可以松口气了 NoA领队WEG激战后感言 (2005-11-01 14:20)
WEG2005第3季度反恐小组积分及对阵 (2005-11-01 12:27)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神情 (2005-10-31 12:12)
WEG3魔兽第二轮官方预测新生代的实力 (2005-10-28 16:14)
WEG2005第3季度魔兽第一比赛日图片集 (2005-10-28 11: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