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Good Game 访法国15岁魔兽天才Wolf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1:23 新浪游戏

 
 
Christophe Laporte
ID : Assem
国籍:
法国
种族: Night elf
年龄:
15
个人简介
ESWC2005法国第一  
WEG第3季度欧洲选拔赛第4  
ESWC2005总决赛前八  
 
 

  相关新闻:游戏美女访谈 法国最受欢迎的星际MM

  访谈部分:

  Q:介绍一下你自己,名字,年龄,种族?

  A:我叫作Christophe Laporte,已经快要16岁了,我用暗夜:)。

  Q:首先我们先聊一聊关于游戏本身,你最强的和最弱的比赛分别是对什么种族,为什么?为什么选中暗夜作为自己的种族呢?

  A:事实上,我并没有最强和最弱的比赛,因为这主要取决于地图的因素,我也不能说清自己为什么选择了暗夜,只是我觉得用暗夜的时候我感觉很好并且也没有使用过别的种族。

  

15岁的法国魔兽天才

  Q:很多人都认为现在暗夜是游戏中不平衡的种族,甚至是一些不算很强的选手都能够毫不费力地战胜其它种族的选手,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A:这也主要取决于地图的因素,比如在Gnoll Wood上,NE比人族强,而在Lost Temple上,人族要比暗夜强。

  Q:如果你能改变游戏,你会改变什么?在经过好几个补丁的修改以后,你是否还认为这个游戏存在着不平衡的地方吗?如果有,在哪里?

  A:我认为游戏已经很平衡了,但是在某些地图上仍然存在着不平衡的地方,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改进地图而不是游戏。

  Q:你是怎么开始自己的游戏生涯的呢,在魔兽之前你是否也玩过其他的竞技游戏?

  A:最开始我接触到的是魔兽2,然后我也曾经玩过星际,母巢;最后我开始玩魔兽3。

  Q:是什么使你继续游戏下去的,很多玩家从魔兽中退出了。究竟是什么激励着你呢?

  A:对我来说学校的事情并不会占去我太多的时间,而我会有尽可能多的时间来进行游戏,而只要我有时间玩游戏,我就会继续下去,如果某一天我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我就会选择退出。

  

出征WEG决赛

  Q:在游戏圈里,你最好的朋友是谁,给你最多帮助的人又是谁?

  A:我在游戏圈内没有最好的朋友,但是我有很多好朋友,至于我最尊敬的,应该是FaTC和他的游戏天赋,当然也有像Paradox.CsT (一个老朋友) sTar)ArMoR ChobO FaTC这样的很多人都给我了很多的帮助。

  Q:最近一段时间,GoodGame宣布他们将离开WC3L,并且有很多选手都已经没有了音信,FaTC就是其中的一员,你自己有什么打算吗?你是选择依然呆在GG,还是会另谋高就?

  A:我收到了一些战队的邀请,但我想我还会留在GG。

  Q:你是否会对GG在WC3L中的表现感到些许失望呢?

  A:嗯,有一点,因为我们好几次都是2-3惜败给了一些对手,但是对于我来说WC3L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Q:你最近在韩国参加WEG的比赛,你感觉怎么样,赛事的组织怎么样,在韩国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我很喜欢这里,人们都很友善,食物也很不错。至今为止我感觉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

  Q:你和Spirit_Moon,Boo和xiaOt分在一组,你认为你晋级的形势什么样,谁是你最强有力的敌人,谁最容易对付?

  A:我认为我能以小组第二出现,但是比赛会很艰难,最强的莫过于Moon,而最弱的应该是Boo。

  

激烈比赛中

  Q:WEG后有什么打算?

  A: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最近我的训练得实在是太累了。

  Q:有没有最后想要说的?

  A:感谢你的采访,和我们的赞助商,还有我游戏室的朋友们FaTC ToD NuKe Shore Blatty Grubby Ciara HasuObs Spell Rotterdam等等,特别感谢GG和所有支持我的人!

  (来源:RN)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北京地区媒体挑战赛 (2005-11-03 10:47)
魔兽视频之Incup杯_Grubby Vs Check (2005-11-02 17:04)
魔兽技巧之WE课堂如何进行暗夜内战 (2005-11-02 11:39)
魔兽技巧之WE课堂Soju教你暗夜打人族 (2005-11-01 15:19)
魔兽视频Incup_Hot vs Homerunball (2005-10-31 16:10)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神情 (2005-10-31 12:12)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神情(1) (2005-10-31 12:12)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神情(2) (2005-10-31 12: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