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新加坡站CS决赛 wNv被判取消资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1:18 新浪游戏

  一条来自CPL官方的最新消息,CPL新加坡站组委会不但取消了wNv的比赛资格,还禁止wNv参加CPL世界巡回赛最后两个分站(智利&意大利)的比赛。最终比赛以闹剧收场,最后将所谓的“冠军”颁给来自瑞典的fnatic。

  这已是wNv在国外赛事中第二次被判犯规而直接取消比赛资格。第一次违反发生在韩国WEG赛场上,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观看。

  关于WEG赛场wNv作弊事件,对此新浪进行过一次投票。共有一万五千多名电竞爱好者参与了投票,其中认为被判黑哨的有7956(54.72%),认为不好说的有3349(23.02%),认为wNv的确犯规的有3235(22.25%)。

  wNv俱乐部官方授权声明:

  wNv.cn战队决定以罢赛来表示对组委会不公正的裁决的强烈抗议!明天下午两点wNv全体队员将在亿赛网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罢赛和本次CPL新加坡站被黑事件。

  2005.10.16

  wNv因涉嫌参数违规(没有使用大赛规定的CS参数值进行比赛)而被取消资格。理由为在决赛第二场中出现了争论,fnatic向组委会投诉wNv没有使用与他们相同的参数ex_interp0.01,而使用了默认的ex_interp0.1参数。

  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请广大网友留意我们的报道。如果您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网友调查

你觉得此次wNv被判取消资格是?
wNv有意违规
裁判黑哨
wNv无意违规
不好说

  具体比赛进程:

决赛第二场

地图:de_dust2

 wNv.cn  [16:0] Fnatic

   (wNv被判犯规的一局)

决赛第一场

地图:de_nuke

wNv.cn  [17:19] Fnatic (wNv先做CT)

  (上半场 4- 11下半场 11-4  加时赛上半场1-2     加时赛下半场1-2)

决赛

 地图:de_inferno

Fnatic [16:8] XCN

败者组决赛

 地图:de_cbble

 R.F  [17:19] XCN *(重赛)

胜者组决赛

  地图:de_train

  wNv.cn  [16:14]  Fnatic(wNv先做CT)

  (上半场11-4 下半场5-10)

败者组第二轮

  地图:de_train

DES.W(FMJ)  [6:16]  R.F

 Hybrid.Landakes [14:16] XCN

胜者组第一轮  

  地图:de_cpl_mill                                        

  wNv.cn  [16:4] DES.W(FMJ) (wNv先做T)

  (上半场 11-4 下半场 5-0)

  XCN  [1:16] Fnatic

败者组第一轮

 地图:de_cpl_mill 

 R.F [17:19] [GBR] 

 Hybrid.Landakes [16:3] RaG[3]

八强双败第一轮

  地图:de_dust2                                                    

  wNv.cn  [16:0]  Hybrid.Landakes  (wNv先做T)      

  (上半场 15-0 下半场 1-0)

  Fnatic [16:7]  R.F

  [GBR] [10:16]  XCN

  DES.W(FMJ)  [16:11] RaG[3]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新加坡站分组揭晓 incup开战在即 (2005-10-14 17:01)
CPL世界巡回赛决赛于11月在纽约举行 (2005-10-13 15:21)
国际豪门纷纷到场 齐聚CPL冬季选拔赛 (2005-10-11 12:23)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2005-10-10 14:03)
CPL冬季强势反弹各豪门纷纷加入争夺 (2005-09-21 10:27)
CPL2006巡回赛首选单挑项目 雷神之锤 (2005-09-19 11:13)
CPL世界巡回赛 新加坡接替中国站 (2005-09-13 16:50)
CPL2005中国赛事及相关活动取消声明 (2005-09-08 15:06)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