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中国星际选手踏上韩国职业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6:03 新浪游戏

  连续3次蝉联WCG中国赛区星际项目冠军,拥有中国星际第一人称号的LinYu)Pj(沙俊春)以及在此次CKC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中大放异彩的神族新秀=PNZ=Lx(罗贤),已和韩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SKT T1正式签约。据估计2人将于10月登陆韩国,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

  


身披SKT T1服的Pj和Lx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两位选手对韩国职业之路都充满了信心

  SKT1 T1俱乐部是韩国量大最顶尖的电竞俱乐部之一,旗下拥有““人族皇帝”BOXER以及曾创造韩国职业联赛不败神话的iloveoov等超级巨星。而作为SKT T1最强劲的对手、另一超级俱乐部SKT T1麾下则有人气偶像YELLOW征战。此次中国选手首次登陆韩国顶级联赛,并顺利加盟超级俱乐部,我们期待他们能够力撼俱乐部“一哥”,改变世界顶级联赛中韩国选手独美的局面,衷心祝愿他们在韩国职业联赛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韩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SKT T1现任“一哥”:“皇帝”BOXER

队友亦是对手:实力派选手iloveoov颇有石佛风范

两位中国选手的加盟,能否撼动两大超级俱乐部一哥对峙的局面?

附注:中国选手在队中的超级巨星队友简介:

ID:SLayerS_'BoxeR'
姓名 : 林遥焕(又译:林约翰)
出生日期:1980年9月4日
游戏项目 : 星际争霸
主种族 : TERRAN

ID:iloveoov
姓名 : 崔然星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5日
游戏项目 : 星际争霸
主种族 : TERR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CKCG疼痛在延续 中国电竞抗韩简史 (2005-08-26 19:37)
又见中韩对抗 WEF国际电竞节将举行 (2005-08-25 18:46)
韩国会议员点评CKCG 建议奥运会加入电子竞技 (2005-08-24 13:46)
CKCG中韩星际对抗 最强人族会师决赛 (2005-08-22 15:31)
CKCG2005中韩对抗比赛地址详情 (2005-08-19 18:59)
CKCG2005中韩对抗赛韩方选手名单 (2005-08-19 10:13)
CKCG2005中韩对抗赛中方选手名单 (2005-08-18 17:19)
CKCG2005网络嘉年华开幕晚会领票通知 (2005-08-11 13: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