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昔日冠军Team9的鲜血、汗水和眼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7: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瑞典的Team9拥有vesslan这样的战术大师,夺得过ESWC2003这样的世界冠军,不过曾经的辉煌已经远去。现在由全班挪威选手组成的这支队伍虽然没有先辈的光辉记录,但是依旧是CS胜地北欧的一面旗帜。这次他们发布了由现任选手担当主角的最新CS视频,本片制作精良,镜头运用让人产生很强的临场感,而且配乐中仿佛北欧神话般空灵的女声加上激昂高亢的旋律,看后使人不由自主地为之激动。欣赏过精彩视频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昔日冠军Team9的鲜血、汗水和眼泪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昔日冠军Team9
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反恐精英+视频 相关网页约18,99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制作精良明星阵容CS大片《感知强敌》 (2005-07-22 18:16)
ESWC2005总决赛coL夺冠十大精彩瞬间 (2005-07-21 15:26)
CS美女闯荡好莱坞 PLAYUS视频采访 (2005-07-21 14:58)
诡异的华丽——法国另类CS视频 (2005-07-20 1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