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2005总决赛coL夺冠十大精彩瞬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5:2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美战队在ESWC2005上可谓出尽了风头,包揽了男女反恐精英项目的冠军,尤其是coL在夺冠路上击败了NiP、mouz、SK.DK等强大的对手最终登顶更为难能可贵。近日coL放出了他们在ESWC夺冠道路上最精彩的十个比赛瞬间,里面可以看到HeatoN失常的糟糕发挥,已经离开的Sunman在coL的绝唱,最棒的还是fROD神乎其技的AWP表演,绝对赏心悦目!看过精彩视频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ESWC2005总决赛coL夺冠十大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coL——ESWC2005世界冠军
已成绝响的Sunma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都是女友惹得祸? ESWC冠军阵容巨变 (2005-07-20 15:07)
中国选手荣获ESWC世界总决赛MVP (2005-07-19 15:32)
ESWC男子CS项目结束 美国coL大胜夺冠 (2005-07-11 00:05)
ESWC2005世界总决赛图片集:第4日 (2005-07-10 20:06)
ESWC魔兽项目结束 Grubby摘得桂冠 (2005-07-10 19:43)
ESWC女子CS项目结束 美国姑娘GX3夺冠 (2005-07-10 19:33)
ESWC魔兽复赛结束 国手唯有Sky晋级 (2005-07-10 19:30)
ESWC2005世界总决赛图片集:第3日 (2005-07-09 2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