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StarWars明星赛 Grubby四场比赛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4: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就在WEG第2赛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那些没有出席本届WEG的魔兽争霸明星们齐集上海,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的近万名热情FANS面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擂台挑战赛,而欧洲兽王——形象与实力并重的4K^Grubby则成为了当天的焦点。在接连获得对WE.Sky的两局胜利后,他先后在Sweet、Freedom、WE.suhO的挑战中保持连胜,最后败在了本届赛事创下9连胜佳绩的Farseer之手(点击查看比赛详情)。本次我们将发布4K^Grubby对阵Sweet、Freedom、WE.suhO和Farseer的四场比赛录像。4K^Grubby与WE.Sky得两场经典交锋和其余擂台赛录像我们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敬请关注!视频内容有GamesTV制作提供,在此我们深表谢意。看过精彩的比赛录像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StarWars明星赛:4K^Grubby_vs_WE.Sweet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4K^Grubby

[1:0]

  WE.Sweet

Twisted Meadows

点击播放

  4K^Grubby

[1:0]

  FreeDom

Gnollwood

点击播放

  4K^Grubby

[1:0]

  WE.suhO

Gnollwood

点击播放

  Farseer

[1:0]

  4K^Grubby

Gnollwood

点击播放

  



Grubby成为焦点
GamesTV制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查看全部比赛现场图片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录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魔兽半决赛GoStop获胜录像 (2005-06-29 16:50)
ACON5魔兽世界冠军Sky视频专访 (2005-06-29 14:28)
ACON5总决赛Sky夺冠视频全程纪录 (2005-06-29 12:08)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27 18:26)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32)
WEG2005第2季魔兽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6-24 15:13)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6轮精彩录像 (2005-06-23 14:32)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5轮精彩录像 (2005-06-17 16: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