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魔兽明星擂台赛 世界高手云集上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17:48 新浪游戏

  


世界高手云集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昨天对于上海的魔兽fans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下午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聚集了世界许多顶级选手的StarWar将在1:00开战。12:00体育馆的入口早就被围得水泻不通了,甚至连工作人员入口也被围住了。到12:30分左右大门敞开,观众们像潮水般涌进体育馆。由于机器的原因,比赛一直推迟到2:00才开始,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到场fans的热情。grubby和sky比赛中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微操和魔法、道具的妙用使得观众席上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不出大家所料,grubby以自己精妙的操作和良好的意识,轻松拿下了与sky的比赛。在后面grubby与自己点名的对手sweet的比赛中也是高潮迭起,现场的气氛极度火热!

  在战胜sweet后,现场的主持人问grubby是否感觉到有些累,但是grubby的回答让大家觉得他很牛,他说:我精力充沛,可以打败现场的每一位选手,但是他们也可能打败我,所以我要尽全力捍卫自己的尊严。在这时候,被给予重望的freedom上场。但是非常遗憾,还是输给了这位兽人皇帝。Grubby赛后称从未有过如此兴奋的感受,在比赛一开始心跳的非常快,并表示非常希望参加下一届的STARWARS。

  本次比赛的超级擂主Farseer一连击败了包括Grubby在内的9位选手,在击败GRUBBY后他甚至留下了激动的眼泪,他说这次来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和GRUBBY过招。下面是比赛的具体成绩。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4K^Grubby 2:0 Sky (Gnollwood)

  4K^Grubby 1:0 Sweet (Twisted Meadows)

  4K^Grubby 1:0 FreeDom (Gnollwood)

  4K^Grubby 1:0 SuHo (Gnollwood)

  a_Headache 1:0 4K^Grubby(Gnollwood)

  Grubby最终获得的奖金是$50+$100+$200+$350-$350=$350


  a_Headache 1:0 Cherry-Reign (LostTemple)

  a_Headache 1:0 WE.Remind (LostTemple)

  a_Headache 1:0 WE.Soju (TurtleRock)

  a_Headache 1:0 WE.Anas (TurtleRock)

  a_Headache 1:0 WE.Ducui (EchoIsle)

  a_Headache 1:0 WE.Dayfly(EchoIsle)

  a_Headache 1:0 Badplayer (TurtleRock)

  a_Headache 1:0 QcH[ati]Syc (EchoIsle)

  Showtime 1:0 a_Headache(Twisted Meadows)

  Farseer最终获得的奖金是$3350


  WE.Check 1:0 Showtime(GnollWood)

  Showtime获得的奖金是$50


  WE.Swain 1:0 WE.Check

  Swain获得的奖金是$50

  Check获得的奖金是$50

  明星擂台赛录象包下载(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EG第2季魔兽8强赛结束 兽族全军覆没 (2005-06-21 15:1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5轮精彩录像 (2005-06-17 16:32)
WEG第2季魔兽8强第2轮 xiaoT两连败 (2005-06-17 16:19)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4轮精彩录像 (2005-06-16 16:40)
WEG第2赛季魔兽8强第1轮 xiaoT惜败 (2005-06-16 14:00)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6-15 17:19)
WEG2005第2季魔兽争霸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6-14 17:45)
WEG第2赛季魔兽第6轮 八强分组对阵 (2005-06-14 13: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