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New4.MM化身五小天鹅 CPL中国官方确认其参赛资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30 09:49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29日-5月2日,CPL世界巡回赛将在西班牙巴赛罗那举行。作为CPL亚洲地区合作伙伴,北京易博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本次CPL主办方IDG正式确认中国女子战队Swan[5]获本次CPL世界巡回赛西班牙女子反恐精英参赛资格,并授予官方参赛队名“EIBO| Swan[5]”(这次出征西班牙的New4.MM对更名为Swan[5],Swan:天鹅)。队员已于28日启程前往西班牙,网友们可以点击这里为MM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参赛人员如下

EIBO|Swan[5].VaLeN 'mars 邹旋(队长) 天津
EIBO|Swan[5].e1va'sakula 甄淑梅 西安
EIBO|Swan[5].44'alex 张明莉 成都
EIBO|Swan[5].Up2u'LeoN 石梦婕 洛阳
EIBO|Swan[5].1212'zbh 秦秦 重庆

  点击察看更多New4.MM(Swan[5])出征西班牙图片。

  资料:

  CPL全称Cyberathlete Professional League,职业玩家联盟,是世界上最早将电子游戏应用到游戏比赛的品牌赛事。CPL是目前全球三大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之一,总部设在美国达拉斯。2005年CPL推出全新的巡回赛赛制,在2月到11月期间,在全球的10个国家10个城市举办巡回分站赛,其中一站中国的时间是10月份,并且成为奖金最高的比赛。

  关于易博恩

  北京易博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市场的科技服务型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互联网服务、文化体育、以及电子竞技业务。易博恩科技是CPL全球10大合作伙伴之一,也是CPL亚洲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IDG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在全球85个国家拥有300余种出版物,每月读者达1亿2千万人。IDG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美国技术信息服务公司,自1980年在北京创办了中美合资的《计算机世界》周刊以来,IDG在中国合资与合作出版的和计算机、电子、通讯、消费、娱乐等有关的报纸、杂志已达数十种。其中,《计算机世界》系列出版物、《时尚》系列出版物已成为IT、消费领域媒体的旗帜。

  关于《GAMESTAR游戏族》

  《GameStar》是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在全球以多语种文字出版发行的PC游戏杂志,迄今所涉及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捷克、波兰、匈牙利等。随着PC游戏在全球的持续升温,《GameStar》已成为IDG娱乐组团(IDG ENTERTAINMENT)旗下最重要的国际品牌游戏杂志。2003年9月,《GameStar》中文版正式创刊,这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国际杂志版权的游戏刊物。短短一年时间,《GameStar》就在竞争激烈的PC游戏杂志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国内广大读者、业内人士的青睐和赞誉,被称为“成长最快”的游戏杂志。

  关于爱奇游戏网(www.idggame.com.cn)

  爱奇游戏网是IDG中国娱乐投资的全平台游戏资讯网站,成立于2004年底。作为新成立的游戏资讯站,爱奇游戏网发挥IDG娱乐全球资讯一体化的优势,提供了最新、最快、最全的游戏资讯,平台涉及PC,PS2、XBOX、NGC、GBA、PSP、NDS……此外,爱奇游戏网还提供各种丰富的游戏视频下载和最新试玩下载。

  CPL中国组委会

  2005年4月28日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New4.MM今晨启程出征CPL西班牙站 (2005-04-28 11:11)
CPL西班牙站反恐精英诸强赛前巡礼 (2005-04-29 10:55)
NiP官网改版 全新气象出征CPL西班牙 (2005-04-28 11:55)
世界著名娱乐电视台MTV确认将报道CPL (2005-04-19 13:56)
CPL出尔反尔 迫于压力新增CS1.6项目 (2005-04-15 14:44)
群星荟萃 CPL西班牙站邀请名单公布 (2005-04-01 14:01)
备战CPL 西班牙x6tence女子战队调整阵容 (2005-03-31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