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New4.MM今晨启程出征CPL西班牙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11:11 新浪游戏

  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New4.MM队参加CPL西班牙站比赛的消息,今晨终于有了一个结果。由Valen领衔的New4.MM在最后时刻获得了赞助,使得她们征战马德里的梦想成为现实,而由LinLin领衔的另一支New4.MM即Passionate.Future!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赞助商,所以无缘本次CPL西班牙站的比赛。

  


合影,中间的是教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应当说New4.MM为了能够参加这次CPL比赛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无论从训练还是其它方面来说她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队伍近期一直在北京进行集训,而指导他们训练的正是前5E老将K1ngZ,希望K1ngZ的加盟能够对队伍的整体实力提高有一定的帮助。

  今天早上New4.MM已经乘坐飞机踏上了她们的本次西班牙之旅,在此我们也祝愿她们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重铸辉煌。(来源:ESAI)

  




邹漩 ID:Valen
秦秦 ID:1212
甄淑杨 ID:elva'sakula

  我们将为大家带来New4.MM征战西班牙的后续报道,敬请大家关注。点击这里您可以留下对New4.MM本次出征的美好祝愿!

  




张明莉 ID:alex'44
石梦婕 ID:Up2u
训练中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w4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NiP/SK将参加CPL西班牙 NEW.MM可能被除名 (2005-03-28 14:34)
New4.MM跳槽 伙同9EZ加入全新俱乐部 (2005-03-28 12:03)
赞助决定两New4MM谁将参加西班牙CPL (2005-03-07 15:25)
New4.MM获CPL邀请 退役队员纷纷复出 (2005-03-07 13:55)
CPL西班牙站女子CS比赛邀请New4.MM (2005-03-07 13:36)
New4MM完成重组 面向全国寻求赞助 (2005-02-24 16:45)
CS美女遭遇幸福 New4.KaKa宣布退役 (2005-01-13 18:03)
New4MM战队重组 留学生海归加入 (2004-08-27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