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
友情链接
身是菩提树 心如明镜台

达摩祖师创立了少林禅宗和少林功夫,身为名门正派的少林,永远担任着武林中流砥柱的角色。
    少林弟子,冷静果断,无私无畏。
    他们不仅满怀忠义之心,还有着慈悲为怀的宽容,一心致力于用金刚之棍打破世间邪魔歪道,用佛理普渡众生。
    少林弟子强悍的生存能力与生存技巧,高超的防守反击技艺。使得他们永远是一个令人尊敬与畏惧的对手。

职业定位:近战

少林弟子招式稳重,他们具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在战场上用自己的金刚之躯抵御所有攻击,是队伍中最稳如磐石的盾牌。

美人如玉剑如虹

蜀山剑派拥有天下最好的剑法,在技惊武林的同时,蜀山剑派的正直作风,让它成为与少林齐肩共进的名门正派。
    蜀山弟子,重情重义,光明磊落。
    他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满腔豪情地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和保护天下百姓而战,手中长剑绝不姑息任何恶徒。
    蜀山弟子身手敏捷,能力全面,进可攻,退可守。他们往往是战局的掌控者,潇洒飘逸的一代剑侠。

职业定位:近战

蜀山弟子招式轻灵迅捷,全面的能力使他们攻守平衡,进退自如,他们往往是战局的掌控者,潇洒飘逸的一代剑侠。

雪幕中的迷踪 黑暗中的刀光

寒冰门位于极北之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此与世隔绝之处,寒冰门创立出让武林为之胆寒的刺杀之术。
    寒冰弟子,孤傲冷漠,天涯独行。
    严酷的冰雪之地不仅磨练了寒冰弟子的技艺,也磨练了他们坚韧的意志。为了维护门派的荣誉和追求武学的最高境界,他们可以拼死而战。
    寒冰弟子拥有最快的速度和最精妙的控制手法,他们永远会在最意料不到的时候出现在敌人的身边,发出致命一击。

职业定位:近战

寒冰弟子拥有变幻莫测的控制技能,他们擅长隐匿自己的行踪,消无声息地潜伏在敌人身边,用至快至狠的招式夺取对方性命。

桀骜难拘束 横枪向天笑

位于西域的天煞盟积聚了众多黑道势力,在天煞神君的统领下实力日益雄厚,掌控了丝绸之路一带的通商,成为西方武林霸主。
    天煞弟子,勇猛狂嚣,强悍不羁。
    狂沙荒漠造就了他们狂放强悍的性格,他们追求力量和自由,热衷于征服强者,他们生而为战,永不服输。
    天煞弟子擅长进攻,气势逼人。快速的冲锋技和巨大的杀伤力使他们成为令人望而生畏的对手。

职业定位:近战

天煞弟子招式威猛霸道,气势逼人,他们是最狂傲的战士,威力巨大的杀伤力使他们在战场上势不可挡。

侠之圣者 隐之海外

东海侠隐岛,武林桃源乡。武林传奇人物金童子归隐海外孤岛,收养战乱中失去家人的孤儿,传授他们武艺。
    侠隐弟子,天真烂漫,聪明可爱。
    由于修行金童子独特内功,使得他们永远都是孩童外貌,尘世间的爱恨情仇,对他们来说只是过眼云烟。
    侠隐弟子的武功吸取天地自然灵气,每一招每一式,都有着与那孩童形体差异十足的巨大威力,使他们扬名江湖。

职业定位:法系

侠隐弟子的控制技能和法术攻击力同样优秀,他们的武功吸取天地灵气,可以随心所欲使用各系自然法术。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水不在深 有龙则灵

武圣无名创建的无名庄位于蓬莱谷之中,无名庄很少参与江湖纠纷,长年来对东北商业事务的经营,使它成为武林中最富有的门派。
    无名弟子,冷静从容,风度翩翩。
    他们心思缜密,精于计算,行走江湖时从不会因为冲动而犯错,由于他们冷静得近乎冷酷的个性,让人难以揣测其真实的情感。
    无名弟子擅长远距离致人于死地,华丽的扇子只是他们的掩饰,真正致命的,是他们扇子下电闪而出的刀。飞刀。

职业定位:远程

无名庄弟子招式华丽,具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最大规模战场上最可怕的杀手,他们的远程范围攻击让敌人望之胆寒。

国色朝酣酒 天香夜染衣

百花宫是武林中最神秘的圣地,宫内只招收女性弟子的规定,给它的各种传说增添了一抹绮丽的色彩。
    百花弟子,至情至性,敢爱敢恨。
    在四季如春的南疆成长起来的美丽少女,对世间百态有着无穷的探索心,若是遇上真诚相待的知己,她们可以毫无保留地付出。
    百花弟子是最受侠客欢迎的队友,她们在拥有强大医术的同时,亦有着独门驱蛊降蛊之术,看似柔弱,却不容忽视。

职业定位:法系

百花医弟子医术精湛,常常救人于水深火热之中,让战局悄然翻转,全方位的疗伤能力使她们成为战场上最难被击败的对手。

凌寒独自开 为有暗香来

 在四季如春的南疆成长起来的美丽少女,对世间百态有着无穷的探索心,若是遇上真诚相待的知己,她们可以毫无保留地付出。百花蛊系,爱恨分明,敢作敢为。她们在这世间行走,不但是为了发现这世间的人生百态,也是为了发现内心最真实的自我。

职业定位:法系

百花蛊弟子擅长南疆蛊术,即可攻击敌人,亦能辅助疗伤,独门陷阱让人防不胜防,她们是穿梭在战场上的灵魂人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