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9:20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足球经理10》3DM汉化补丁V1.0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FIFA足球经理10》3DM汉化补丁V1.0

  说明:

  补丁信息:

  《FIFA足球经理10》汉化补丁的制作从10月下旬决定制作,目前补丁版本为1.0。玩家若有宝贵意见和建议,或要寻求补丁升级,请前往3DM《FIFA足球经理10》游戏讨论区进行提交。

  汉化人员名单:

  技术:3DM技术组

  主创:大罗

  翻译:丝绒无表,DAM,BrAgMe溴银甲,yangcqtc,断水的刀,Julian,断剑无锋,庭前花落,max44 Radley,幸福的猪等.。.

  声明:

  本游戏的中文补丁仅供英语及英文游戏交流学习之用,此游戏商业版权归游戏发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组保留翻译文本与改造程序的所有权,保留一切解释权利。

  本补丁已经过3DM工作室多次测试,但是对您使用本补丁在罕见情况下可能引起的数据损失或者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补丁允许任意传播,但请保留补丁文件的完整性与制作声明。禁止任何人未经允许随意修改其中内容,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或个人承担。本站及工作组成员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如果喜欢本游戏,请支持购买正版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