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9:2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非官方法师技能补丁之游侠老K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说明:

  MOD名称:非官方法师技能补丁之游侠老K版

  更新日记:

  V0.90:

  将法师的杀伤型主动技能全部转换为DPS型计算方法,同时取消绝对值伤害部分。

  技能的附加效果大致保持未变,个别有微调。

  11级和12级技能的增长步进倍增。(对应着人物40级和50级)

  原版中的冷门技能全部复活,全能挑大梁。各技能间构成竞争,取舍是难题。各技能有多种搭配方案。

  毒箭:DPS=10%-55%(2-4只箭。)全毒伤。

  特点:单杀高伤害,高击退。

  测试条件:VH难度,无底洞。满10级。下同,略。

  测试结果:小怪无法近身,伤害理想。前期恐怕伤害低。

  激光:DPS=70%-115%。全火伤。

  特点:连续伤害。射程远。

  测试结果:还是很强。不过,已经无法独大。

  闪电:DPS=90%-180%。全电伤。连环闪电部分,伤害减半。

  特点:连环闪电,单杀也不差。有击退。

  测试结果:出手略慢,伤害理想。适合中距离。

  陨石:DPS=100%-190%。全无属性伤害(无视抗)。耗蓝降低,射程加大。

  特点:高伤害AOE,无视障碍,无视抗,有时滞。

  测试结果:很强。适合远打。

  冰箭:DPS=80%-152%。全冰伤。降低射程,增加武器附属属性。

  特点:中心发射型AOE,出手快,带减速。射程近。

  测试结果:伤害理想,可连续扔。射程还需降低,这个应该属于近距离型。

  地火:DPS=10%-55%(3秒)。全火伤。附加按比例减血5%-10%,3秒。

  特点:AOE,DOT。按比例减血。

  测试结果:打boss和精英怪非常好用。面板无法正常显示减血比例,但好用。

  重击(EMBER SHOCK):DPS=86%-149%,完全参照横砍制定。也是同时计算主副手伤害,范围2米。武器类型限定为近战。1秒集体击晕。考虑到和战士相比,法师的HP不高、安全套也不够硬,增加技能中可吸血、吸蓝,装备中其他属性如击退、破甲等也可用。

  特点:法师唯一的近战型伤害技能。

  测试结果:出手慢,还需调整。

  使用方法:扔进MODS文件夹。核心汉化版估计有冲突,未测,不提供技术支持。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