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9: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编辑修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人物魔法药水食用鱼MOD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火炬之光》人物魔法药水食用鱼MOD

  说明:

  人物魔法药水食用鱼加强MOD.。.

  增加11种人物食用鱼。.加各种状态。.有时间限制。.可钓鱼钓出。机率不高。.

  除了巨齿魔鬼鱼机率高一点为百分之五。其他各种鱼都在百分之三的机率左右。.

  增加黄金宝藏。可钓鱼钓出。.可卖5W金币。机率极低。

  巨齿魔鬼鱼 +25%GF(打钱).25%MF(打宝) 持续3600S

  白比目鱼  +20%格挡.  +25%护甲 持续600S

  莹光鲨鱼  攻击范围3米    50%反弹120%远程伤害      持续600S

  针尾甲鱼  25%伤害反弹    25%的移动    持续600S

  熔岩鬼鱼  +20%火伤. -20%火伤。持续600S

  青骨刺鱼  +20%毒伤. -20%毒伤. 持续600S

  长须青鲤  +20%闪电伤.-20%闪电伤.  持续600S

  上古冰胶鱼 +20%冰伤.-20%冰伤.    持续600S

  无眼鳗鱼  所有伤害20% 所有伤害减少15% 持续600S

  火焰鳗鱼  -25%的四元素伤害  持续600S

  光明鲟鱼  +30%的四元素伤害  持续600S

  安装方法;

  在XP系统下。.把解压缩的MagicFishMOD文件夹放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底下。

  删除此文件夹下的.mod.dat与mod.dat.adm文件。.进行重新MOD设置。.

  经内核汉化版使用测试。与完美2.11中文汉化版无冲突。.

  使用游戏内置鱼图像。.新建药水鱼档案。.应该与其他的MOD不会冲突~

  如果有冲突。请在此贴留言或发信息给我。.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