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9:14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简体中文汉化包V1.1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更新说明】

  V1.1:

  1.全面革新内核汉化技术,修复鼠标点击跳过动画,同步字幕与语音;

  2.修正上版的少量翻译错误与遗漏。

  V1.02:

  1.修正了部分场景下的游戏跳出的BUG,但不排除还有遗漏的;

  2.补全V1.01版当中遗漏的中文文本;

  3.重新校对汉化文本,将翻译中的大部分错误解决了。

  【注意事项】

  1.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进行汉化,未经本汉化组允许,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制作而成,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3.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制,需联系本汉化组取得相应授权,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4.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注意事项,并同意严格遵守以上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汉化感言】

  《蝙蝠侠》作为2009年度一款杰出的动作游戏,打破了传统动作游戏的许多局限,令众多玩家大呼过瘾。此次汉化项目大部分文本由天邈汉化组的分组汉化地带分担负责,由于文本散乱与加密复杂的原因,增加了汉化的难度。在历时数月后,终于汉化完毕,还请大家不吝赐教,共同将本汉化补丁做得更为完善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