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2:21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补丁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四》简体中文版v1.04b升级档防花屏补丁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使用本补丁之前必须先将游戏升级到v1.04b版之后再使用,本补丁用于解决游戏文字会出现花屏的问题,感谢游侠论坛会员晓欣原创制作

  最大安装游戏并安装v1.04a最终版完美升级档后复制本补丁到游戏目录

  在等待云之谣的时候想回忆一下苍之涛,结果发现一进去就花屏了。到网上搜了一通,发现都是说显卡驱动太新了造成的。

  不甘心,研究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不是显卡驱动的问题,是程序本来有BUG,而且也不是什么很大的BUG。

  相信这个如果SOFTSTAR想修改的话是小CASE,不过估计是不太可能去改了。

  于是自力更生改好了。奉献出来大家一起回忆吧!

  轩辕剑肆解决XP下新显卡花屏补丁:

  1.游戏版本是简体中文原版打上游侠的补丁,实际版是1.04b

  2.字体改成细明体了

  3.窗口运行,必须把桌面调成16位色,否则会花屏!不提供全屏运行的补丁

  4.截图时会加上Patch的信息,正常游戏时不会显示

  5.显示的分辨率改成1024*768了,注意只是显示分辨率,游戏程序中的处理还是原来的640*480,BIK动画的分辨率没有改。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