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4:0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游戏工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raps V3.0.3》官方英文零售版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Fraps V3.0.3 Build 10808 官方英文零售版(该版本已注册安装后即可使用完整的功能)

  说明:

  更新日志:v3.0.3

  1.修正一些用户在Windows7操作系统下面安装程序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更新日志:v3.0.2

  1.修正在Fraps运行时机器无法休眠的问题;

  2.修正无法更新基准测试超时值的问题;

  3.修正Fraps随系统自启动时窗口重置回此前状态的问题;

  4.修正部分系统上audiodg.exe进程占用大量CPU资源的问题。

  更新日志:v3.0.1

  1.Windows 7系统下新增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图标的选项;

  2.修正Fraps载入时视频捕捉帧率被重置为默认30FPS的问题。

  更新日志:v3.0.0

  1.支持DX11游戏和程序。

  2.兼容Windows 7 RC候选版和RTM正式版。

  3.支持录制开启3D Vision立体眼镜模式的DX9(Direct3D 9)游戏,捕获的AVI文件可直接拖放到3D立体播放器内。

  4.可同时捕获游戏内的声音和麦克风等外部设备的输入声音,方便Ventrilo.TeamSpeak用户,不过仅限Windows Vista/7操作系统。

  5新增强制无损RGB压缩,确保最高质量的视频捕获和输出。

  更新日志:v2.9.9.8086

  1.修正Adobe Premiere和Sony Vegas中音频丢失的问题;

  2.修正测试结果无法写入Benchmark文件夹的问题;

  3.修正启动时崩溃的问题;

  4.修正视频文件超过4GB时容易出现卡死/卡滞的问题;

  5.修正鼠标指针的显示问题;

  6.修正鼠标指针错位问题;

  7.修正录制1920x1200以上尺寸分辨率视频文件的时后会崩溃的问题;

  8.修正在Windows 2000中停止视频抓取后崩溃的问题;

  9.修正在部分DirectX 10游戏中崩溃的问题;

  10.修正fraps.dll会引起Windows崩溃的问题;

  11.修正Explorer程序重启后丢失Fraps系统托盘图标的问题;

  12.修正frapsvid.dll以及frapsv64.dll会引起程序崩溃的问题;

  13.修正随系统启动时的问题;

  14.修正录制《星际争霸》视频时游戏出现卡滞的问题;

  15.修正Fraps主程序CPU占有率问题;

  16.修正《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17.修正在部分早期Direct Draw游戏中截取功能不正常的问题。

  更新日志:v2.9.8.7777

  1.修正部分用户安装时出现崩溃的问题;

  2.修正在《Combat Arms》游戏中Fraps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3.修正在多个3D应用程序间不能正确切换的问题;

  4.修正使用DWM桌面时,Fraps无法探测窗口游戏的问题;

  5.进行录制时游戏系统托盘图标变成红色;

  6.诸多细小的优化和问题修正;

  7.减少64位版本Fraps的内存占用。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