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9:58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录像[KOTH]SLush vs KiWiKaKi #4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银冠献给KiWiKaKi的完美节奏,前期SLush被水晶封了2矿后,果断在旁边在开矿,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的KiWiKaKi 也就没有去封……否则2矿就是个梦想……之后KiWiKaKi造地堡自己开矿,Slush看到那么多地堡完全没有进攻的欲望,之后双机长出凤凰的KiWiKaKi 搞的Slush欲生欲死,只能眼巴巴看着凤凰在脑袋上饶来饶去,折磨的够戗后Slush发现了对手N多地堡的3矿,

  虽然蟑螂坑道虫打掉了3矿,但是巨像+哨兵+追列者的组合让蟑螂+刺蛇直接无语……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