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9:42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录像 [ECL]TeD_VS_TiM_BoX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TiM_BoX首发首发骚扰Ted练级,但由于贪图1骷髅经验被Ted利用时间差把DK练到2级。这一失误显然让TiM_BoX乱了分寸,随后兽王带着新出产的HT赶来骚扰,但都被Ted围住后带走。Ted趁机把DK练到3。此后Ted利用3级DK和2发的1级Lich不断骚扰TiM_BoX练级,TiM_BoX对此毫无办法。Ted在毁灭能飞后成功抓住MF大点的TiM_BoX并迫使其TP。双方各自MF,Ted率先暴起人口,部队也由大量胖子和毁灭、雕像车、绞肉车组成。TiM_BoX成功抓住练地精实验室的Ted,双方再度交火,但此战Ted操作更好,加之自己部队组合更加合理,TiM_BoX大败,不但损失大量部队,熊猫也被击杀身亡。Ted杀的兴起直接追到TiM_BoX家中,TiM_BoX只得迂回抵抗,但部队差距过大实在无法抵抗。在兽王被NC带走后TiM_BoX打出gg。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