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0:09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封王座》录像:fantafiction vs Ace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录像分类:1VS1

  版本:TFT 1.24

  种族:UDvsHM

  地图:Secret Valley

  这场比赛饭一哥的表现实在没话说,犀利的小G围杀犹如Fov附体。首发AM一本开矿的Ace清理分矿时被fantafiction拉出小G干扰,虽然DK走位不好早早被打成猪头,但fantafiction随后淫荡的走位让Ace不经意间被其小G围住交出了TP。执着于开矿的Ace回城后又再度赶往分矿,但fantafiction二本招出熊猫继续向其施压让Ace苦不堪言。专注于围杀对手熊猫的Ace再次被fantafiction围住AM,这回没有保命道具的Ace只能打出GG。一哥V5!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