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2:55

新浪游戏 > 下载中心 > 单机游戏 > 记录存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录像:Kuroky vs Maelk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游戏版本:TFT 1.24

  地图版本:6.64

  veno这个cw的稀客,今天被天灾方拿了出来,想必天灾方自然是有一定打算,veno的前期的减速可以跟vip的口水相媲美,中期的蛇棒推进流也是个不错的策略。前期,veno跟jugg组成的减速和旋风组合让与其对线的vs跟th吃尽了苦头,先是一血先分队,veno,jugg,sk,3人合力拿下了th的fb,再是veno跟jugg击杀掉vs,近卫上路的对线完全处于下风。由于天灾sk的游走,还有bm老鹰提供视野,神符基本被天灾掌握,使得zeus在跟bm的对线中并没有取得优势,反而被bm跟sk带走,但是被困在树林里面的bm也被塔砸死。下路的对线则是略显平静,pom跟mor在比基本功。随着zeus,bm达到6级开始游走,上下路都发生的几次血案。前期天灾小优,比分4比8

  游走期,天灾依靠,bm的高空侦察优势,打出压迫式gank,近卫野区俨然已经成为了天灾的游乐场,兽王带着一家老小来打猎,14m,过于冲动的近卫3人,被sk一记大招全部带走,看来中国的古训“穷寇莫追”真是至理名言,比分差距也在逐渐拉大,颓废的lialia竟然在23m打出gg,不知是和缘由?难道是k神的一直伐木使得他灰心? 变本加厉的天灾方完全不把近卫众人放在眼里,直接大摇大摆的在近卫中路闲逛,恼怒的近卫将士打出精彩的团战,但是任然未见kky参战,kky一人独自在下路带线....27m,近卫最强势的一波push也被天灾方轻松化解,bm,vs,veno前排吸收近卫的火力,jugg,sk从侧面杀出,完成了对近卫残余的收割,th,tp逃生....32m

  ,不朽在手的jugg带领天灾方对近卫高地发起冲锋,在装备和等级的巨大差距之下,天灾方轻松破掉了近卫2路高地,见翻盘无望的近卫众人逐一退出游戏,天灾方赢得胜利。

  --------------------------------------------------------------------------------

  亮点:11m,天灾3人将全部火力仍给了lion的幻象,真尴尬。

  14m,sk 2连 完全一记3杀。

  16m,大魔棒救下zeus一命,随和和th合力击杀jugg。

  23m,zeus被bm的豪猪减速,jugg跟pom将其击杀。

  推荐:看jugg第一视角

  --------------------------------------------------------------------------------

  ps:玩dota是一种乐趣,如果把dota当成伐木游戏,那就失去了dota本身的乐趣,kky你还记得你当初说的吗?“坚持gank”,或许环境和时间的流逝早已改变了dota,也改变了你? 那个无所不能的k神去哪里了?

  (转载自超级玩家DOTA中文站)

相关新闻

下载说明

  * 本页面中的下载资源均收集于互联网,并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 本站资源均经过病毒查杀,单下载之后仍请大家自行查杀以便决定是否使用。部分资源可能被360等杀毒软件提示,部分报毒会与补丁有关。如果您有顾虑怕危害电脑,请您谨慎下载。
  * 任何资源若有侵权之处请及时联系我们(私信@新浪单机电视游戏或发邮件到archangel0905#sina.com.cn 请把#换成@)以便尽快处理。